直角转弯,标准操作很简单

直角转弯是驾驶员考试中科目二的一个考核点,考核机动车驾驶人在急变路段驾驶车辆时,正确操纵转向、准确判断车辆内、外轮差的能力,从而顺利通过直角转弯。那么在直角转弯时都有哪些经验呢?

首先,在直角转弯前将档挂成一档怠速前进,让它自己往前走。这时候我们要注意一点,就是车子尽量往相对于直角那个突出点的外侧线靠。也就是说,往左直角转弯的时候,车身靠右侧直角边线直线向前;往右直角转弯时,车身靠左侧直角的边线直线向前行,但千万要注意别压线。

当直线走稳后,视线立即放在车头那条左灯到右灯的直线上,就是俗称的车头(线)。当车头(线)一沾前方考场的黄色直角边线时,立即以最快的速度把方向盘打死(向左或者向右),车头一转过对准道路,你觉得绝对转过来能对上路中了,而且不会压左或者右边的线了,就立即把方向回正。

在学驾驶方面的关键还是要多练,其实教练让你多练也是为你好,你一遍练不好,就再来一遍,熟能生巧,最后总能学会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