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各车型性价比极高,销量稳步增长

众所周知,宝沃的工业技术一向是世界顶级的水准,其生产的汽车质量也是非常有保障的,故障率很小。消费者也非常认可宝沃的造车技术。宝沃这个品牌将在中国重新焕发出新的光彩。

宝沃全球战略以“工业4.0”为理念,宝沃汽车在中国建设了全球化工厂,大面积采用自动化机器人,以及激光焊接等最新技术,制造全球统一品质的产品,同时生产过程由质量过程管理体系监控,保证了品质的稳定性。

在相继推出BX7、BX5后,宝沃汽车已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宝沃BX7 TS的上市,ISABELLA概念车的全球首发,都受到了媒体与消费者的关注与好评。随着,宝沃BX7 TS和2018款宝沃BX5新车在中国上市,宝沃产品阵容越来越丰富。

宝沃为了充分的打开中国市场,特意为中国消费者,提出了包括宝沃BX7 TS和2018款BX5在内的全部车型,首任车主都可享受 “终身免费保修政策”。作为汽车行业首推终身质保的汽车企业,可见宝沃汽车对其自身的品质和技术充满信心,这样的承诺不是每个车企都能做到的,做到的屈指可数,都是行业的佼佼者。

最近刚上市宝沃第一款纯电动新能源汽车宝沃BXi7显示出,宝沃进军国内新能源市场的决心和速度,也显示出宝沃把握市场发展脉搏和发展方向的准确性,未来是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宝沃能够时刻创新新技术,更紧时代,为客户造出符合时代特征的车来显示了其是背后面雄厚的技术实力的支撑。

创新突破始终是宝沃汽车的永恒动力。宝沃汽车将中国市场视为宝沃品牌崛起的重要保障,更愿意与中国消费者深入沟通,强化中国用户对宝沃汽车的全新认知。我们祝愿宝沃能够引领最的汽车造车制造技术,为消费者造出像宝沃历史上那样有口皆碑、供不应求的好车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