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大盘点,2018最值得推荐的紧凑型轿车

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本年度的新车也几乎都亮相完毕了。今年,各大厂商有大量的新车型与我们见面,虽然新款SUV车型依然占主导地位,但是从销量上来看呢,紧凑型轿车依然占主导地位。那么2018年都有哪些值得推荐的紧凑型轿车呢?一起来看看~

流量不够?给大家准备了图文~

本田-思域

推荐指数4星半

思域这款车就不用多说了,自上市之后就一直很火,在今年11月份它的销量达到了2.2万辆,排名所有紧凑型轿车第9名。思域最大的优势就是它出色的驾乘体验,尤其是它比较强劲的发动机以及扎实的底盘。不仅如此,它的外观设计以及空间表现都是比较出色的。

本田-凌派

推荐指数四颗星

在凌派上市之后,全系采用1.0T三缸发动机,被很多人吐槽,但三缸发动机确实也是大势所趋了。本田搭载的这套三缸发动机应该是属于一个中等的水平吧,这款发动机秉持着本田发动机的优缺点,优点就是马力比较大;缺点就是比较吵,但这款动力总成相对来说是够用的一个水平。这款车有2个亮点,一是空间大,二是科技安全配置比较高。

大众-朗逸

推荐指数三星半

朗逸刚上市的时候叫做朗逸Plus,其实就是朗逸的升级版,在技术方面以及设计方面有所升级。技术方面呢,它终于丢掉了老旧的PQ34平台,采用了MQB平台;设计方面呢显得更大气了一点,从目前已有的信息来看,现在的朗逸Plus和美版捷达倒是挺像的(后者或是国内下一代速腾)。

领克03

推荐指数四颗星

我们AL频道前不久就买了一辆03回来做为长测车,开了2000多公里了,目前体验下来看呢,回头率是比较高的,大部分人觉得这个外观设计还是比较漂亮的,尤其是小姐姐。这款车的内饰做工是比较精致的。除此之外,它最大的优势就是它的底盘悬挂的调教,非常有韧性和有运动感,另外一方面呢就是它的配置也非常高,尤其是主动安全方面的配置。

比亚迪-秦Pro燃油版

推荐指数四颗星

这款车呢其实是比亚迪唐之后又一款比较重磅的车型,它的前脸依然采用家族化的设计,还采用了溜背的设计风格,所以整个车看起来还是比较年轻动感的。新车的内饰做工相比于比亚迪以前的一些车型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再一个就是它的空间比较大,尤其是它的横向空间。这款车1.5T车型起步价不到10万元,搭载一台6DCT双离合变速箱,完全满足家庭对于紧凑型轿车的需求。

以上推荐的紧凑型轿车哪一款是你最中意的呢?或者哪款车型你比较喜欢,我们没有推荐的,都可以在下方留言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END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