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版火了一把,现在又推出新能源,网友:这车是宝马的内饰啊?

导读:燃油版火了一把,现在又推出新能源,网友:这是宝马的内饰啊?

近几年,中国的汽车市场异常火爆,每年的汽车销售数据都十分惊人,这得益于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是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象征,大多数人在经济收入上升到一个水平时候,自然会选择购买一辆家庭用车,不得不说,中国人在近几年迎来了购车热潮,而很多合资汽车厂商都赶上了这种热潮,在国内汽车市场赚得盆满钵满,同时,自主品牌也展现出了异军突起之势,虽然很多车型不能跟合资品牌同日而语,但是其高性价比还是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汉腾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的起步和发展都赶上了中国汽车蓬勃发展的热潮。从汉腾近年的市场策略来看,这个品牌的产品定位非常清晰,虽然到现在还没发布过几款车,但是每一款都受到极高的关注,产品给人一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感觉。对于汉腾汽车,大家可能比较熟悉的就是X5和X7,其中X7凭借着丰富的配置和霸气的外观,可谓是红极一时,即使是现在,其人气也非常高。而在近日,汉腾又推出X7新能源版车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辆X7 PHEV有着怎样的一番表现呢?

从新车前脸上可以看到,新能源版X7大幅度的进气格栅比燃油版更为宽大和夸张,这使得前脸看上去更为霸气。不过,大家有没有发现,这大灯看上去非常小气,雾灯框太大,看上去给人的感觉很不协调。整体来说,新能源版前脸设计和布局比燃油版更为圆润,视觉冲击效果更强,气势更足!

动力上,X7新能源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45牛·米。另外,新车还搭载有一台前置助力电机和一台后驱电机,车主可以在纯电驱动、发动机驱动、串联驱动、并联驱动四种模式下选择,电机最大功率为68kW,峰值扭矩为235牛·米,根据工信部的数据,该车纯电驱动模式下可续航60KM。在传动系统方面,X7新能源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能源版X7的内饰以黑色为主,全液晶的仪表盘设计显示效果极佳,看上去用料十足。中控屏幕采用时下主流的悬浮式设计风格,屏幕操作界面跟宝马的多媒体系统如出一辙,中控屏下面的操作台布局和按键也跟其保持了高度的一致,不少网友看到后都表示,这是宝马的内饰啊!

在实用性科技配置方面,汉腾X7 PHEV的顶配车型上有HUD抬头显示、内置行车记录仪、全景影像等配置,电子手刹是标配,档把后方的旋钮可以切换纯电动和混动模式。现在新能源是汽车厂商的必争之地,随着大量合资新能源汽车的推出,自主品牌想要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必须先提高自己的技术实力和性价比,正如专家所说,新能源汽车需要走的路还很长,需要突破的地方还很多。对此,你们有什么意见或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