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车标的吉利新能源,才更像是电动车,就连LOGO都换新的了

换了车标的吉利新能源,才更像是电动车,就连LOGO都换新的了

近日,吉利GE11又有网友曝光出了谍照,新车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轿车,并且相比于吉利已有的新能源车型帝豪GSe,最大的不同就是GE11并非油改电车型,而是一款全新开发的纯电动车型。

新车外观更加科幻,采用了全封闭的进气格栅,并且采用全新样式的纯银色车标,隐藏式的门把手,凸显了纯电动车的属性。尾部方面采用了细长的C字型尾灯,并且将车标换用为“GEELY”的样式,看来未来这种设计也将会用在吉利的其他车型。左侧面翼子板上方有蓝色的“INTELISTAR”标识,新的LOGO设计相当亮眼。

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36/1804/1503mm,轴距为2718mm,和竞品比亚迪秦Pro的尺寸不相上下。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十分简洁,从谍照上来看,该车的方向盘采用了平底+镂空的设计,似乎取消了仪表盘,全部集成在了中控大屏上,地台区域也仅仅剩下一个旋钮档杆而已,提升了这台车科技感。

这个级别的新能源车型最看重的就是续航里程,根据曝光出的信息,GE11动力方面搭载177马力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70牛米,百公里加速为8.8秒,而电池方面,这辆车采用的是电池容量为51.9前往的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超过410km。

这样的成绩对于一台即将在2019年上市的新车来说中规中矩,如果未来这台车的定价合理,那还是很能吸引消费者的。全新升级的吉利标志相比于旧款来说,更加的霸气。

从新车上能够看出来,李书福对于吉利的改变的确非常大。早前收购沃尔沃之后,如今更是成为本次的最大股东,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吉利会成为国产汽车中的顶尖品牌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