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款胜达销量揪心,新款四代胜达爆改归来,期待能翻身

合资车市场领域里韩系车这个品类一直是性价比高的定位存在,还有一方面就是颜值也是非常亮眼的,但是近几年受到国内自主品牌崛起的影响,销量不是很乐观,几款车型月均销量都没有上万,现代也是非常着急一直努力研发推陈出新,希望能赢回一局,这不广东车展刚刚过去不久,全新一代的胜达换装上市和大家见面了,颜值动力均有提升,还有很多小伙伴们是没有看到的,接下来老石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全新胜达的亮相可以说是摒弃一切焕然一新了,外观整体走向了时尚动感的设计风格,前脸依然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占据,其中的圆形网格组合非常精致,两侧大灯非常犀利尖锐,攻击性很强的视觉感,下侧凹陷的日间行车灯形状大气,立体感很强,整个前脸都给人很好的印象。

车身溜背式设计流畅大气,凹凸的腰线富裕了车身伶俐的感觉,车尾设计辨识度非常高,当下最流行的贯穿式一体尾灯,点亮效果非常绚丽耀眼,下方搭配优雅长条形雾灯和双边单出的排气管装置,运动感提升的同时有种青春洋溢的气息,这次应该能获得不少年轻人的喜欢了。

在内饰方面全新胜达也非常用心,车内装饰材料厚道、设计风格大气,科技感很强,悬浮的超大尺寸多媒体屏幕非常抢眼,T字造型的中控台简洁大方,圆弧形的出风口紧接着对称排列设计的旋钮,搭配非常简洁干净,座椅面料和面板大部分采用的软材料包裹触感非常舒适。

动力配置方面,全新胜达采用的是2.4L和2.0T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匹马力和245匹马力,传动系统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胜达归来车身也做了一定的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2865mm,相比在售的老款胜达长宽高都做了扩大,轴距上多出了16.5cm,全新胜达这次的座椅采用的六座三排座椅,二排座椅支持一键翻折和前移功能,上下车非常方便,三排座椅也可以一键折叠调节角度,非常便捷,空间之大几乎媲美MPV了。

几乎堪称完美的外观内饰和宽阔的乘坐空间,对于二胎家庭来说真的是非常好的选择,搭配充沛的动力,网传全新胜达17万的价格起售,如果真是这样性价比可以说是非常高了,一定会大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