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黑心合资被揪出,销量暴跌87%,网友:坑害40万车主就该曝光

从最新的汽车销量数据可以看出,现代途胜的跌幅是最严重的,在今年9月,现代途胜的销量突破了1.32万辆,然而在10月途胜仅卖出去了1700辆,直接暴跌了87%,这对于现代的冲击是相当大的,途胜算是一款现代家族中最走量的SUV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也存在了多年,往年以每月超万辆的成绩挤进排行榜前十位当中,而今年现代途胜的销量相当惨淡,除了9月卖出1.32万辆,其余都在2千—3千之间徘徊。又一黑心合资被揪出,销量暴跌87%,网友:坑害40万车主就该曝光。

其实对于消费者来说,买途胜都了为何这出众的颜值和配置去的,毕竟现代途胜的造型设计是相当不错的,并且配置相比同级大众途观、日产奇骏来说要高不少,不过靓丽的外表显却隐藏的是现代途胜诸多的质量问题,似乎与东风本田一样,现代途胜也被爆出了“机油门”事件,这也是现代途胜为何销量暴跌了87%的原因。

从车质网的信息可以看出,现代途胜的投诉量累计达到了2190起,其中问题多集中在发动机和变速箱之上,现代途胜与本田CRV一样存在着严重的机油增多问题,其他方面还存在发动机怠速不稳、功率不足、噪音大等现象,而问题多集中在2015款车型当中,其中发动机功率不足就占到了355起,油耗增高达到了343起,其他方面还存在发动机动力消失、变速箱顿挫的现象,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随着投诉量的不断增大,迫使现代最终决定自2018年10月29日起,召回2015年8月17日至2018年9月18日期间生产的搭载1.6T发动机的全新途胜汽车,共计400377辆。召回原因就是全新途胜在低温环境下短距离行驶,会导致发动机的油液面增高,久而久之会造成对发动机的损坏,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北京现代也表示将对此次造成的发动机问题提供终身免费质量保修,有网友则表示:坑害40万车主,这种黑心合资就该曝光。

虽然北京现代对于此次的严重问题进行了赎罪,不过召回过后,似乎并没有彻底解决现代途胜的问题,又有不少车主投诉北京现代此次的召回方案不合理,北京现代虽然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升级发动机ECU程序,并在暖通出口管路内加装衬套,抑制机油液面增高,消除安全隐患,但召回后的现代途胜依然存在着发动机动力不足、加速没劲、噪音大,油耗明显过高等问题,看来现代“机油门”的缠身似乎并没有就此停止,而是遭到了车主的二次投诉,现代途胜的投诉也将有增无减。

现代途胜本是一款颜值出众的SUV车型,但却因为本身存在的诸多问题而被消费者唾弃,在加上全新2019款的现代途胜丑到爆的造型,这对于消费者来说,现代途胜给予消费者的只有惊吓,而没有任何惊喜,这样的车型将很难在今后的汽车市场混下去,也希望北京现代能够给予消费者一套完美的解决方案和答卷,那么对此您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