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一次车5万,你愿意吗?很多人还排队等着洗

如果有个人洗一次车收费5万,

还要花上7天的时间,

你还愿意让他洗吗?

然而答案让你大跌眼镜,很多土豪都愿意!!!

这位来自欧洲名叫Paul Dalton的男子,堪称“最会洗车的人”。他洗一辆车要花3-7天,收费7700美元(合人民币5万左右),而且只经手数百万到数千万的超级名车,非豪车不洗。就算是这样,还是有很多土豪排队等着他洗车。究竟是何种神奇的洗车法,会具备这么大的魔力?

第一步,用柑橘制成的高级洗剂对车辆下半部的油污进行清洗,这种洗剂非常昂贵,每公升售价500左右,相比几块钱一瓶的洗洁精,可以说是下血本了。

第二步,用美国进口的中性泡沫洗剂洗车,这种洗剂对车漆没有影响,每公升价值7500左右。而且,洗车时还会根据车辆的款式调整高压水柱的压力来清洗,以便更好地把车洗干净。

就算是一块小小的擦车布,也并不是用的旧毛巾或衣服,而是最新科技研制的一种材质,不会在车身留下任何毛絮,也不会刮伤车漆。

第三步,用进口、专业的中性洗剂来清洗轮框,因为酸性洗剂可能会对轮框外观造成损伤。

第四步,用“磁土”清洗车身,全面吸附肉眼看不见的铁屑,干净到一尘不染。

第五步,使用专用工具,用顶级、名贵的Zymol天然棕榈蜡给车身上蜡,而且足足上6层。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

并没有。

第六步,手动给车身上蜡。因为保罗认为,手的温度和触感能使蜡更加均匀地贴在车身上。

细节控,简直没得说!在这些步骤之后,他还会使用一个特别的仪器,全面检查车上各个部位,确保车辆在清洗后没有任何损伤、上蜡是否平均等。

所有的步骤,都是他自己一个人完成。而且,尽管价格昂贵、耗时久,那些被他服务过的车主还甘心花大价钱排队等他洗车。

碰到这种奢华级的服务,小油滴只想说,这么贵洗次车,土豪的世界我不懂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