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670马力和750N·m的法拉利488 Spider

488Spider,拥有着3.9T的V8发动机,最大马力670匹,最大扭矩760牛米,7档双离合的变速箱,达到百公里加速3秒。这样一辆敞篷跑车,无疑戳中年轻人爱速度激情,爱香车美女的心。

白色外观加上橘红色内饰,无疑是真的很美。任何一个爱干净又爱美的人,都会爱上这辆充满激情的车。

虽然从外观上来看,488 Spider比起前辈458 Spider来说,差别并没有那么明显,但事实上,法拉利官方宣称488有85 %的零件都是全新的,并且在车速达到200 km/h的时候,下压力比458增加了足足50 %!虽然这对于日常使用并没有太大帮助,但你要知道,法拉利的车主会经常参加一些赛道日的活动,因此更强的下压力会让车子在比赛中占据更多优势。

488 Spider共有5种驾驶模式,“Sport模式”适用于90 %的情况,只需要稍作适应就可以很好地与它建立沟通。此时车子表现出非常友好的一面,此时的488 Spider表现出了慵懒的一面,7挡F1双离合变速器会很快进行升挡,当车速在60 km/h的时候就能升到6挡,需要超车时,只要稍稍多踩一点油门,甚至连挡都没有降就可以轻松完成超越,因此日常驾驶还是非常轻松惬意,偶尔来一点刺激的还是可以的哦~但是要在安全的道路上,千万不要违规,一定要注意安全~

488 Spider的前悬架采用传统的双叉臂结构,而后悬架则是多连杆结构。它还配备了全新的磁流变悬架控制系统(SCM-E),其中包含两个电磁阀和一个带有升级款软件的新型电控单元(ECU)。该系统所采用的液体黏度可因减振器内部产生的电磁场的变化而改变,这样有助于缩短响应时间以及更加精确地控制颠簸,高速进弯后车身的侧倾幅度被明显地抑制,软硬度的调校极为细腻,从而实现性能与驾驶舒适度的双重保障。

我承认488GTB仍旧是世界上最好的法拉利运动车型之一,但是当我打开折叠硬顶,疾驰在蓝天之下时,发现488 Spider的魅力绝对是488GTB等硬顶跑车所替代不了的。虽然说因为折叠硬顶的出现而增加了车重,但是在马拉内罗工程师们的精挑细琢下,488 Spider仍然呈现出了不可思议的平衡性,流淌在跃马血液中的驾趣也丝毫未减。配合着强劲的3.9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带给你的驾驶感就是刺激!刺激!太刺激了!

我承认,当我下车之后,双腿有些发软,甚至开始打颤,感谢488 Spider的不杀之恩让我平安归来。坦白的说,488 Spider应该是迄今为止我开过最快的车,虽然我更怀念大排量自吸时代的法拉利,但在加持涡轮增压发动机之下,法拉利依然令人着迷。而对于我这名法拉利粉来说,这次的经历值得我用一生去回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