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偶遇5连号吉利博越,车牌号不带一个“8”,却不输5个8!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如今汽车已成为人们常用的代步工具,在国内车主对于车牌号的关注,热情度不比关注汽车差,如果自己的爱车挂上一个非常有个性的车牌号,可以为自己的爱车锦上添花。

最近,在广东街头偶遇一辆5连号吉利博越,车牌号不带一个“8”,却不输5个8!

上图便是这辆2018款吉利博越,它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185匹,最大扭矩285牛米,最大功率135KW,最高时速可达195公里,综合油耗7.8L,油箱容积60L。

这辆吉利博越采用三幅式方向盘设计,非常高档,配备一块机械仪表盘,中间还有一块小屏幕,娱乐功能齐全,内饰彰显高档,乘坐非常舒适,空间也是非常的合适,落地价在14万左右。

就是这辆价值14万左右的吉利博越出现在广东的街头,本不会太注意,但是它的车牌号实在是吸睛,5个0的连号车牌,挂在一辆国产车上,虽然不带一个8,但是霸气不输5个8。

对于这辆5连号的吉利博越,网友不禁直呼:这么好的车牌挂在博越上,不知道是车主是摇号还是竞价,价值不止几十万了,给5辆飞度都不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