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上市的北京现代全新一代途胜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2018年11月23日,北京现代全新一代途胜正式上市,售价15.59-23.99万元。全新一代途胜产品力怎么样?在市场上竞争力如何?一起来分析一下。

优点一:外观造型中国风

北现全新一代途胜的外观设计采用了中国专属的全新外观造型,灵感来源于建筑设计领域的结构式设计风格,新车用平直、有力的线条和轮廓,传递出坚固、强韧的视觉效果,给人的感觉像是一个“另类”新青年,彰显个性和年轻的活力。

缺点一:换挡顿挫感强,底盘较硬

在动力上,北现全新一代途胜全系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挡干式双离合,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65N·m。动力总成较老款没有任何变化,因而老款车型上存在的问题依然存在,低速环境下时,车辆的闯动还是很明显,提速顿挫感很强。由于搭载的是干式双离合,在缺少液力变矩器帮助下,低速扭矩表现就不是很足了,起步很肉。此外,车辆的悬架较硬,对路面的颠簸过滤的不是很好,尤其在经过一些比较大的连续起伏和颠簸的时候,悬架偏硬感受尤为明显,车厢内的那种抛跳感也是让人乘坐很不舒服。

缺点二:内饰塑料感强,做工廉价

北现全新一代途胜内饰看上去较为简约,但是用料做工就没有什么诚意了,满满的塑料感。中控台分层明显,这种设计反而让前排看起来更加狭窄,有冗余的感受,用料也全部为硬塑料。并且据车主反映,车内异味很大,这也大大影响了驾乘体验。

缺点三:中低配配置低,毫无诚意

北现全新一代途胜的配置也缺失严重,尤其是中低配车型,十六七万的车子,多个主要配置都有缺失。从配置表上可以看出,在主动安全配置上,低配车型甚至连刹车辅助(EBA/BAS/BA等)、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车身稳定控制(ESC/ESP/DSC等)都没有配备,更不用谈什么智能驾驶系统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巡航系统也都没有。被动安全方面,全车只有两个气囊。方向盘塑料的,座椅织物的……看到这个配置表不禁让我咋舌,花将近16万果真只买一个壳子啊!!

缺点四:召回案例频出,质量堪忧

日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发布公告称,北京现代汽车决定自2018年10月29日起,召回2015年8月17日至2018年9月18日期间生产的搭载1.6T发动机的全新途胜汽车,共计400377辆。其实早在两年前就有多起因机油增多的投诉案例,但是厂家一直消极应对,迟迟不给出明确回复,才酿成如今的大规模召回事件。然而这边刚刚召回,一个月后,全新一代途胜就上市了。但是从动力上来看,与老款丝毫没有变化,也就是说,新款依然存在着“机油增多”的隐患。因而,问题不解决,想让消费者买账怕是没那么容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