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宾利根本不好比! 真正的重要人物都乘这辆大巴!

领导都乘什么车?我们都知道,各国礼宾车都是顶级豪车,就像我们国家的红旗,五百万起价的这种车。但是其实大家都忽略了这辆,丰田考斯特。

从外面看,丰田考斯特很低调,很多不认识它的人可能只是以为这是辆单纯的客车。整体来说不像经典的豪车那样,漆面高光就让人能一眼认出这车好金贵。

但是整车的尺寸实在是很瞩目的,车长超过7米,车宽不到三米,车高两米以上。车内有12个座位,所以想想空间是很宽敞的,其实,起止是宽敞啊?这车是真正的豪车!

座椅非常舒适,就是飞机头等舱的配置!车上拥有各种多媒体配置,这样在车上不管是商务需求,还是休闲需求,都可以满足。

汽车的隔音非常好,有重要的事物商谈,都可以在这里开展。这辆车还提供各式各样的定制服务,嫌弃什么配置不够,车企都可以给装上,全面满足客户需求。

隐私性强,舒适,可定制,都是丰田考斯特的优点,油耗也不高,响应环保的号召。第一次见到这辆车你有什么感觉。你觉得这车如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