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曾代表国内汽车的生产水平,现在鲜有人问津,节节败退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曾经的哈飞汽车说是国内制造产业前三绝对不为过,销量曾经是全国第一,长安那时候都不是它的对手,更不要说其他品牌了。它曾经代表的是国内汽车的生产水平,但是看看现在的境地,鲜有人问津。

现在的年轻人对它们的了解不知道。打个比方,五菱宏光大家都知道,是面包车中的大哥,但是在哈飞的面前只能俯首称小弟,无论是从年龄还是资质都没有办法和哈飞相比较。哈飞当年的厂区本来是用来建飞机的,后来苏联撤资,没有办法继续生产。国人就用当下的资源来研究车,当时那个年代,面包车是最实用的车型,所以才有了哈飞汽车。

让哈飞出名的就是那一款微面汽车,在这后续有陆续生产一些煤气罐、防盗门等一些常用钢铁物品。这些并没有给它带来好的效益,为了生存专一研究生产汽车。80年代著名的中意、民意、赛马,马路上随处可见,生产量在资金匮乏的时候竟然有一百多万

在零几年后,汽车开始追求舒适性、美观性,哈飞的销量开始直线下降,不能同以前相比。为了继续保持品牌,同意收购,开始成为福特的代工厂。从那以后,哈飞就从市面上消失了,只有部分零件大家会知道这是哈飞生产。但是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哈飞欠债70多亿元,随后技术条件也跟不上,只能节节败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