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长安CS75,从外观上和内饰上都有巨大的改变,品质也在提升

今天要说的车型是全新的长安CS75,从这辆车的前脸上我们就能够看到很大的变化,在之前的时候老款主打的是长安的汉语拼音,是一个很大的logo。而现在全系主要是突出了长安的另一个logo,前脸上还有改变的就是在大灯上面了。

大灯已经变成日间行车灯还有LED的大灯了,这样看来的话,品质就提升了许多。还有就是这一次厂家为这辆车提供的是一个19寸的轮圈,其实从外观上看,整个的比例确实好看了很多,除了这辆车的轮圈之外,我们接下来要说的就是这辆车的尾部了。

这一次这辆车在尾部上也有了新的变化,我们能够看到尾部的最大变化就是有一个贯穿式的尾灯。不过这个尾灯中间的地方是不会发光的也不会发亮,只是作为美观的装饰,但是整体感好了许多。两边同样都是LED的尾灯,其实我觉得这辆车整体的造型真的有了许多的提升。

那么接下来我们最关注的就是这辆车的内部了,坐进这个车的里面,我们会发现这辆车的改变真的做的不错,这一次他们选用的材料非常的好,以前的时候中控台的上面大多数使用的都是硬塑料,然而现在使用的已经是搪塑的材质,而且在上面还有缝线。

这些改变虽然都很细小,但是让这辆车整个的档次看起来确实和以前不一样了。表面使用的都是钢琴漆,这辆车这一次在装饰条上提供两种,一个是拉丝不锈钢的表面,还有一种是木纹的表面。假如是我的话,我肯定选择拉丝不锈钢的表面,因为这个质感看起来就很好。

那么还有一点就是钢琴漆的表面有一个小小的缺点,假如你在上面经常放一些金属物体的话。可能会把这个钢琴漆面划到,所以我们在使用的时候是需要注意的。整个车内有两个非常大的屏幕,中控屏是10.25英寸的,看起来真的很棒,确实是一个不错的设计。

整个内饰空间的设计我觉得还是很用心的,而且整个材质的搭配,还有一些细小的装饰工艺都能够让我们看得出来全新的CS75真的很用心。在中控屏下面一个小的边上还有氛围灯,这个要是不仔细看的话,我们是看不出来的,有七种不同颜色的氛围灯。

这个氛围灯还会根据音乐律动的不同发生变化,是不是感觉这样的设计非常高级。这辆车整个的方向盘握上去的手感和以前也完全不一样了,而且这个方向盘的底部是平的,这样的话会不会让你感觉像是开了一辆很运动的车。

整个的内饰上还有双色的线,给我们的感觉也是很运动很酷。包括这辆车整个的座椅,座椅的中间还绣了一个CS的logo,处处都彰显着自己的身份和自己的品牌。中间的地方是一个扶手箱,扶手箱里面有许多小的设计都能够让我们感觉到很贴心。总之,这辆车无论在哪方面都做了很大改变。今天的文章,我们就先说到这里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