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当之无愧的“豪华之王”,比7系贵20多万,选它的人不屑730

今天我们来说说奔驰这个品牌,奔驰在多个细分市场上面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轿车市场上面,有着C级、E级和S级等,SUV有着GLA、GLC和GLE还有GLS等,在性能车上面有着AMG系列,越野市场有着非常经典的大G,不得不说,整体的产品布局确实是很完善,还是很吸引人的,在市场对比当中,奔驰在许多方面都是比奥迪和宝马强的。

就拿品牌价值度来说,奔驰可以说是公认的第一了,体现它价值的地方就是它的车型价格,奔驰的整体价格都是较为坚挺的,在多个领域对比当中,你会发现,奔驰的折扣确实是低,而宝马还有奥迪的优惠程度还是很高的,所以在对比之下,很多国人会认为,贵的更有档次,那么奔驰无疑是国人心目中的大牌了。

那么今天要说的这台车呢,可以说这才是当之无愧的“豪华之王”,比7系贵20多万,选它的人不屑730,那么这台车就是奔驰S级,奔驰S级的指导价在86.38万起,大部分地方没有优惠,甚至还要加价,所以S级的价格无疑是很坚挺的,那么再来看看同级别车型,奥迪A8L的价格还是比较贵的,和奔驰S级差不了多少,不过A8L的销量自然是很低了,而宝马7系这台车,目前入门价格仅仅在64万左右,不得不说,S级可以说比7系贵了20多万了,这个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

虽然说宝马7系取得了销量冠军,但可以说是以价换量了,而奔驰S级的坚挺程度也是在人意料之中,虽然说没有7系那样子的销量,但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均衡的,同时S级也是当之无愧的“豪华之王”了,可以说是实至名归的,选它的人,真的是瞧不起730Li了。

其实S级这台车的地位还是很高的,作为奔驰旗下的一台旗舰轿车,奔驰在它身上也是花费了太多心血了,而且还有迈巴赫S级,同样是尊贵无比,也不得不感叹,奔驰在国内的实力确实是强悍。

那么大家对这台车有着什么样子的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评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