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曾卖24万仍火爆十足,现降到12万起和H6一个档次,却没人买

近年来,汽车的发展可以说是一个快速的发展,虽然中国人民仍然倾向于合资汽车在航空汽车品牌。但现在国内汽车的实力不容小觑,即使是现在,许多合资企业的汽车也不再出名,也不足以赶上国产汽车。如H6、宝骏530、长城系列、吉利系列等,在国内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今天,小编想和你谈谈一家合资企业的SUV,它曾经很受欢迎,但现在它甚至不如国产汽车那么好是现代ix 35。大约13年来,国内汽车市场一直由合资企业主导。当时,中国人不喜欢我们自己的车。这是现代ix 35生活的顶峰。

大家都知道,韩国车最大的亮点是颜值,当时,一种韩系车也有近200000辆。但是在更换了新的iX 35之后,不但没有增加供应,反而降低了价格。现在的官方价格在11.99到16.19万之间。ix 35的新版本看起来与旧版本有很大不同,看起来更稳定、更大方。前面更多使用的是直折线,更多的是立体的、多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都是水平镀铬的小饰品。前照灯的轮廓是坚实的,离得很远,灯都是卤素灯,带有透镜,配有LED日间驱动灯。正方形的整体形状比较,再加上三维线条,可以感受到青春的气息。

现款ix 35的车身尺寸为4435 mm/1850 mm/1715 mm/高度4435 mm/1850 mm/1715 mm,轴距为2640 mm。18英寸的双辐花瓣形环更精致,也可在汽车模型的中间使用。阀座填料更厚、更柔软、更舒适。造型座表面饰有菱形图案,有利于提升豪华感。室内设计相对简单清晰,每个兄弟的功能布局都很清晰,用料整齐,一般意义上的品位。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环体皮包,外形有一定的运动感,功能键也比较容易使用。对照采用硬塑料材料,但润饰仿缝线造型,视觉效果略有增强。

这车有史以来销量最高的卖到242800辆,现在降至11.99w和H6同级,依旧没有人购买,汽车配备了两个动力系统,分别涡轮增压和自然吸气两种。但是2.0L自然吸力仍然适用于主推进模型,与六齿轮自整齿轮箱和六手操作变速箱相匹配。有了正确的时机。现在最低版本的12万是没有人买,和哈弗H6一个档次。对于这车你有什么看法?请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