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又出一爆款SUV!比奥迪Q3漂亮,2.5L+四驱,仅17万比途观气派

说起丰田RAV4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也是全球城市SUV的鼻祖,也是丰田旗下最具竞争力的紧凑型SUV,因为颜值问题导致了该车出现了前所未有的销量下滑,甚至被本田C-RV,大众途观L,日产奇骏“碾压”,为了能挽回不断下滑的销量,推出了2019款丰田RAV4(第五代)车型,这次的更新换代也赢得众多消费者关注。丰田又出一爆款SUV!比奥迪Q3漂亮,2.5L+四驱,仅17万比途观气派

车身侧面,硬朗的腰线设计,是两款车型都具备的,并且下方超大的熏黑轮拱,看起来更为霸气,在轮毅的设计上,两款车有所不同,不过都是采用多幅式铝合金设计,只是造型不一致,看个人喜好了;车尾部分,两款车型基本上保持了一致,分体式的尾灯中间由一根拱形的镀铬饰条连接,厚重的后保险杠加入了银色饰板的装饰,并且同样都是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看起来极具霸气属性,让人忍不住想要多看两眼。

丰田RAV4在内饰上不再走中庸路线,整体布局焕然一新。中控上方采用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两侧有实体物理按键。仪表盘依旧是机械式造型,没上液晶屏有点遗憾,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整体造型更时尚和精致。在配置上配备数字显示后视镜、全景天窗、座椅的通风以及加热、Qi手机无线充电面板、电动尾门等主流配置。

2019款丰田RAV4可能会搭载一台更强大的四缸发动机,但并没有涡轮增压,而且丰田似乎一直很抵制涡轮这个东西……在新一代凯美瑞上的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拥有206马力、252Nm的扭矩。而目前的RAV4仅有180马力和234Nm的扭矩,并配以六速自动;而新一代RAV4有望获得更强的动力和八速变速器。

全新一代RAV4预计将于2019年在一汽丰田投产,届时上市后将会与同级CRV、奇骏、途观等等同级对手一较高下,拥有全新造型和全新动力性能的RAV4,无疑更受消费者的青睐,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