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迎来大换代,全新X6改动大刀阔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再一次获取到一组全新一代宝马X6的路试谍照,整体设计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风格,看上去极具豪华动感。此外,新车将在美国斯帕坦堡工厂生产,有望在2019年首发。

外观部分,全新宝马X6将采用宝马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双肾格栅尺寸将进一步加大,彰显了威猛的气势,全新的六边形天使眼大灯相比老款更加精致,同时前保险杠进行了全新设计,取消了两侧进气口上方的雾灯。日行灯选用了“W”造型,非常有特点。

车身侧面,新车继续采用4门轿跑式车身造型,线条十分流畅,形成更有运动感的溜背式造型,另外轮圈样式非常新颖,预计未来上市后将提供多种轮圈造型供消费者选择。车尾部分,全新的LED尾灯以及双边排气口设计,带来不错的运动气息。

动力系统,全新一代BMW X6预计提供2.0升直列四缸、3.0升直列6缸和4.4升V8共三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xDrive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宝马X6前脸与现款相比有很大变化,并且基于全新CLAR框架打造,大量使用铝合金以及复合材料,实现了整车的轻量化,通过目前获得的信息,这辆车十分值得期待!如果你对这篇文章有什么看法,可在下方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