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着哈雷过街,才是男人应该有的样子,我先拿下哈雷883,看着办

从小就有摩托车梦想,当时叔叔家有台豪爵战豹125,初中时便学会了骑摩托车,爱上了追风的感觉,一直希望有台属于自己的摩托车,可惜高中大学之后就一直没有机会接触到摩托车,记得上学时特别迷恋公路赛,收集各种图片视频在电脑里,把yamaha r1 honda CBR1000图片设为电脑屏保,为了激励自己好好学习,甚至把图片打印出来贴到桌子时刻激励自己。之后,毕业,工作,创业,生活工作的艰辛磨平性格的棱角,也冲淡了年少的激情和梦想,最近2年过的特别辛苦,往往找不到生活的意义在哪里,太多人情世故,太多妥协,也许人活着只是为了生存。一次上班途中开车偶遇一辆黑色哈雷883从身边经过,车流中的883让我无法挪开视线,当时对哈雷车型文化完全不了解,只是突然一瞬间整个画面给我的视觉冲击让我蒙住,让我觉得人还可以有这样的活法,可以完全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和看法,我想那一瞬间在车里的我就是为了生存,如果我在那辆哈雷上,那就是生活应有的样子。

之后就开始疯狂收集各种哈雷各种车型资料,美式巡航车概念开始进入我的视野,刚开始也经历新手选车各种浮躁和急功近利,条件允许恨不得各种配置各种车型都来一个,看到很多前辈的分享之后理性了很多。

型号和配置都要根据自己喜好、能力来,入门熟练以后有条件再慢慢换,最后考虑就在883硬汉、48和印第安SCOUTE BOBBER 3个车型中选择,scoute bobber 外形我也是非常喜欢,典型的美式bobber风格,但是武汉没有经销商,最近也要去长沙或者洛阳,考虑到保养维修问题还是非常不舍,放弃了,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拥有,48外形也很拉风也很好改bobber风格,但是考虑到油箱太小,还是非常不舍,放弃了(本人新手,对技术盒参数什么的都不感冒,买房最重要看地段,买机车最重要看造型,最爱bobber风格),最后选择了883硬汉,复古风单座花生油箱这些经典元素还是让我非常着迷。

买车经过:之前也很纠结要不要明年春天再买,毕竟现在的武汉已经是冬天的节奏,但是实在是等不了那么久,想要,那就行动,买摩托就是冲动型消费,考虑一个冬天之后说不定就没有激情买了,最终和媳妇商量后,她很支持我的决定,在这里感谢媳妇的支持,让我拥有自己的大玩具。废话说了那么多,还是直接上图吧。

现在刚刚提了百十公里,对车也刚刚了解,感觉还是非常的不错,骑姿非常的舒适,腰不累,脖子不僵。非常舒适的巡航车。等我骑得时间长点,再来跟大家分型更多有关哈雷883的品性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