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发展利好 欧盟宣布将减排37.5%

欧盟正式达成协议,到2030年将新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37.5%,这将迫使汽车制造商在欧洲销售更多的电动汽车。虽然对于像欧洲这样的大型市场来说,这个目标是积极的,但它实际上是对妥协的妥协。

欧洲议会已经将自己的目标定在到2030年减排40%,但是德国欧洲汽车工业大部分都在该国,它们则游说希望将新车的排放量减少限制在30%之内。欧洲理事会将2030年的新车排放量减少目标定在35%。这就导致了最后出现了一个妥协的数字——37.5%。

欧盟气候变化和能源专员Miguel Arias Canete本周宣布已就这一数字达成协议:

另一项协议,这次是关于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到2030年,我们达成了减少汽车排放量(减少37.5%)和面包车排放量(减少31%)的折中方案。凭借这些雄心勃勃的目标,欧洲再次展示了如何将巴黎协定和COP24变为行动。

特斯拉

排放限制将适用于汽车制造商的整体销售。这导致他们不得不出售更多的电动汽车和低排放汽车,以补偿他们的汽油和柴油动力汽车。汽车制造商们对此并不满意。代表宝马、戴姆勒和大众等公司的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在一份有关该协议的声明中表示(通过DW):“监管要求太多而促进太少,今天没有人知道如何在给定的时间内达成商定的限制。”不过所有这些汽车制造商都声称要对电动汽车进行大量投资。

电动汽车的采用速度会更快。未来5年市场上会出现非常多很棒的、新的全电动汽车选择,到2020年至2025年之间的某个时候,恐怕就没有人想要购买一辆非电动汽车了。尽管如此,像这样的监管机构强制执行的目标对于加快一些不急于投资电动汽车计划的汽车制造商的投资计划非常有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