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X570,140万级别全尺寸豪华SUV,车展实拍!

雷克萨斯LX570,承袭古典艺术的精髓,在硬朗身姿中注入优雅气度;以独特的造型美学,折射出人类灵魂深处对力量与美感的神往。

2018深港澳车展,@风流才子张江雄为您实拍:全尺寸豪华SUV——雷克萨斯LX570,官方售价129.10万元—141.70万元。

雷克萨斯LX570,车长5070mm、车宽1980mm、车高1910mm、轴矩2850mm。最高时速为220km/h,最小离地间隙230mm。

雷克萨斯LX570,车顶线条、腰线及D柱一气呵成,以一往无前的气势令刚毅与雅致在对峙中升华。

雷克萨斯LX570,搭载5.7升V8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系统;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令其拥有更高的车身刚性和承载力,保证卓越越野能力的同时,全面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能。

雷克萨斯LX570,配备多种驾驶模式,不仅具有征服荒野的王者风范,亦能凯旋都市,随驾所到之处,尽显尊崇本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