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藏线那么多报废车,为何没人拉走?车主:你知道我为何不要吗?

文/某凡

川藏线那么多报废车,为何没人拉走?车主:你知道我为何不要吗?

有人曾说过,如果没有去过川藏线,那么始终无法体会不到心灵被震撼的那种感觉。于是,很多国内的年轻人都趋之若鹜,想要在有生之年亲自走一遍川藏线。但是这其中又有多少人能够独立的完成这个形成呢?

而有的人自己无法靠徒步爬行完整个川藏线,便会使用到汽车。但是各位可不要以为有了车就可以完成川藏之行了。因为在川藏线上,也随处可见报废的汽车,这也是他们失败的直接证据。因为如果真的靠汽车爬完了川藏线,那么再怎么样,也不至于自己的车也不要了。但是有人就会想,既然这么多报废没人要的汽车,为何没人拿去卖呢?肯定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如果我有机会的话,就可以靠这个发家致富了!

但是,各位有没有想过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为何这些车主不自己把这些车运回去卖掉呢?估计有的读者会说了,那些都是有钱人,不在乎这么几个钱!那小编要告诉捏了,如果真的是有钱人的车的话,那么也不会在川藏线让自己的车报废了。因为真正有钱人如果想要开车来川藏线,那么他们的车自然是比较高档的越野车,爬川藏线自然是没有问题的。而这些报废的车的车主,大多都是那些条件不差也不太富裕的人。

因为他们知道开车爬川藏线,肯定很伤自己的爱车。于是他们往往会选择用一些比较破旧或者接近报废的老车,做好了在行程中可能会报废的打算了。如果真的报废了,那就不要了,因为他们自己也知道,自己的破车也值不了几个钱。如果真的派人来维修,或者让人来拉走,那么处于川藏线这样特殊位置,其费用自然是比较的高昂,甚至比这辆车本身的价值还要高,所以在一番权衡利弊之下,他们也不愿意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所以如果想有人靠拉川藏线的报废车发家致富的话,可能会导致自己的破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