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比手动挡的好处?手动挡将会推出历史舞台吗

大家都知道,当我们提到说到手动档,很多司机都是觉得这是一个高水平老司机的代表。因为很多的老司机都知道。手动挡才是开车的激情,而自动挡傻瓜式的操作根本无法让一些老司机得到满足感。也有很多的车主纷纷表示,即使以后的自动挡汽车在多,他们在换车的时候肯定还是选择手动挡汽车的。

那么我们来看看现实的情况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我们现在知道手动挡汽车相比自动挡来说,要卖得更便宜些。虽然是这样,但是还是更少的人询问。甚至到了后面,有一些车型是无人问津的。我们可以了解到,大多数的4s店里面买车都是冲着自动挡来的,难道嘴上说对手动挡的喜爱都是骗人的?

本人想说的是,有些时候他们不是不买车,而是不敢买。第一手动挡的缺点就是,我国的城市道路状况,一到上下班就是高峰期。我们都知道世界上最长的车是什么车吗?肯定是堵车了。大堵车严重的时候甚至是一脚油门一脚刹车的往前走。这个时候如果说手动挡的乐趣就在这里,相信很多人会说本人说风凉话吧。我们都知道踩离合器踩的时间长会脚疼的时候,对一些开习惯了手动挡的司机来说。都是无所谓的事情。但是对于一些新手车主来说,这辛苦的操作下来,我表示一天也不想开手动挡了。

很多时候新手司机在考驾照的时候都是心意,刚开始学车的时候都是手动挡的汽车。面对起步熄火,变道超车,坡道起步这些。他们在考试的时候,往往觉得是非常难的。更有一些新的学员会在这几项老是挂科。所以说他们在考过驾照之后,在购买汽车的时候,肯定不想着手动挡的汽车。因为知道自动挡可以省去起步难起步不会熄火的难题。所以说这也是自动挡,很受很多人喜欢的原因。

还有一些购买手动挡汽车的人说。我购买手动的,因为手动挡汽车是便宜的。如果我有钱,谁还去买手动挡汽车呢?肯定是买自动挡汽车的。很多的汽车朋友肯定觉得自动挡是科技的进步。而且自动挡也符合大多数人开车的心里。所以说当我有钱换车的时候,肯定要换一个自动挡汽车。但是对于一些开惯手动挡汽车的老司机了,没人说,是手动挡汽车是比较好的。

我们通过上面的几种现象可以看到自动挡是很得到大多数人的喜爱的。这也是为什么手动挡的汽车没有以前那么受欢迎了?因为以前的手动挡汽车只是一个唯一的汽车。原本想不买都不成,所以说手动挡那个时候是非常普遍的。那个时候是根本没有自动挡的,如果说你买车想买一个自动挡是没有卖的,你怎么办?但是本人想说的是,随着时代的进步,手动挡的汽车是永远不会退出舞台的。所以说,开手动的是更加的会练习自己的技术的。不然为啥考驾照的人都是练习手动挡的汽车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