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兽”宝骏510,漂亮的不像实力派

当你决定买车,你根本不会知道你将面对什么。首先你先看自己的预算,然后百度一下这个预算能够买什么车。你会发现网上的信息非常多,每个车都褒贬不一,各种车型对比参数都根本不知道什么意思,不禁一头雾水。

去4S店看看,销售顾问又天花乱坠自己家是最好的,而且你发现4S店的价格跟网上不大一样,你又发现买车还得交税上保险,不是多少钱车就能多少钱拿走,“裸车价格”跟“提车价格”差着不少钱。你想了想自己的预算,有点尴尬。

最终你咨询了几个懂行的朋友,又找到4S店的内部人,选了一个最近搞活动的车型,但是看到自己选的低配车就是跟展厅里面放的高配车不大一样,为什么换个轮毂整个车看起来气质就不一样了?

想想自己跌跌撞撞考出来的驾照,要是买个手动挡上坡等红灯起步心里还真有点没底,得!咬咬牙买个中配,多花一个月收入也就是了,毕竟车这个东西是经常用。

终于交了钱,配齐了保险,上了崭新的车牌,把实习标端端正正得放到车后玻璃上。你满怀欣喜的往家里开,心里想虽然选车很麻烦,但是终于选到了心仪的车,性价比好,手动挡,最近还搞活动。

当你乐颠颠的开到楼下,大冷的天你还故意打开车窗怕漏掉路人的赞美。但是发动机中你听到邻居的孩子给他爸爸说:“爸爸,你看王叔叔买的车真丑。“

你的手都快把方向盘攥断了才控制住自己不下去打断那孩子的腿。你的心里在嚎叫:“你懂什么?你知道这车的性价比么?你知道这车的质量么?你知道这个车有多少优点么?啥也不懂就瞎说!“

然后你就听到了他爸爸给他说:“孩子你不懂,虽然这个车丑,但是也许其他的方面比较好。”

这时候你终于明白,买车就像娶媳妇,一定要找漂亮的,最后哪怕一无是处,你还能安慰自己,至少长得好看。所以选车,质量当然很重要,颜值也绝对不能忽视!

而宝骏510,就是大家公认的是高颜值实力派的“颜兽”。前脸细长的行车灯跟熏黑中网让整体的车运动感十足,比起很多车呆萌的大灯,这种细长的车灯不禁让人联想到钢铁侠。

宝骏510的侧身在一些细节上镀铬装饰非常精致,车轮与整体车型配合的非常就好。

2019款宝骏510的车尾灯换位全新分体式车灯,更加细长,与车头呼应,看起来更有立体感,让整辆车散发着一种年轻、科技感与高贵。

想象一下你开着这个“颜兽”回到小区,大概每个人都会脱口而出:“这车真好看!“宝骏510有着在小型SUV中优秀的动力,空间、油耗以及性价比,销量就说明了一切。它是个不折不扣的实力派。

而宝骏510的颜值,让它漂亮的不像个实力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