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2019年新车规划 新C3-XR投放/主力车型升级国六

2019年东风雪铁龙将迎来品牌的百年华诞,届时东风雪铁龙品牌将进一步深化品牌年轻化。近日,行车视线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东风雪铁龙将在2019年进一步完善旗下车型矩阵。新C3-XR、C4L ECO版即将投放,主力车型发动机也将全线升级到国六,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东风雪铁龙旗下SUV车型矩阵已推出紧凑型SUV天逸、小型SUV云逸,明年小型SUV新C3-XR也将投放,轿车车型矩阵在C6、第三代C5、全新爱丽舍等五款车型基础之上,还将推出C4L ECO版新能源轿车车型,带给消费者更加多样化的选择。此外,主力车型发动机将全线升级至国六,并且部分车型一步到位到国六B,而8速自动、DCT双离合等新型变速箱将搭载系列车型投放,进一步增加车辆竞争力。

2019年,东风雪铁龙将会在百年之际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东风雪铁龙云逸作为合资品牌首款互联网SUV,搭载AliOS斑马智行系统,其拥有阿里云ET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的加持,具备良好的语音识别精度,通过自然语义识别技术来进行整句识别,从而迅速给予响应、反馈,带来专属的互联体验。

东风雪铁龙云逸的上市,是东风雪铁龙品牌全面拥抱年轻化的重要标志,线下刚刚落幕的“言出必行,无惧Flag”挑战行动更是年轻化新的开始,在明年东风雪铁龙品牌百年华诞之际,还将举办品牌嘉年华、粉丝节等系列年轻化活动,以此纪念这一重要里程碑时刻。

总结:东风雪铁龙将在明年陆续推出多款新车型,并且为旗下热门车型进一步换搭更加强有力的动力总成,让我们一同期待明年东风雪铁龙的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