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丰田汽车质量好 那丰田到底有多耐用?8年跑14万公里都没坏过

日系的丰田汽车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在我国的销量有这数一数二的地位,像丰田卡罗拉、凯美瑞、普拉多等车型的销量是很不错的,而且其高端车型雷克萨斯,虽然销量一般,但无论是在颜值还是在品控上,都要比同级别的车型高出一大截。丰田汽车不仅在我国有很好的销量,在全世界也是如此,被称为是“世界的丰田”。

丰田汽车在我国是出了名的结实耐用,“开不坏的丰田,修不好的大众”并不是凭空而来的,像被称为“买菜车”的丰田卡罗拉,它虽然看起来很平庸,但实则实用性很强,好评是一个接着一个,很多人都用卡罗拉来跑滴滴,毕竟油耗不是一般的低,而且关键是毛病少、故障率低。于是就有很多人疑问:都说丰田汽车质量好,那么丰田汽车到底有多耐用?有车主表示:威驰开了8年,跑了14.2万公里,从没坏过。

先来说说丰田在全球的销量,丰田汽车在我国的总销量虽然不是第一,但是市场占有率却很高,而且日系车在我国是出了名的保值率高的车型。也可以这么说,丰田在我国的销量只是其全球销量的一丢丢,丰田汽车遍布东南亚地区、南美洲、非洲等地区,比如说在经常有战争的中东地区,丰田汽车遍地都是,像丰田的海拉克斯皮卡、老款陆巡等经常被用来作为战争工具。

此外,在中东、非洲等一些经济不发达的地区,他们所处的环境是非常恶劣的,经常在一些沙漠和坑洼地段行驶,所以说这个时候就是考验车的耐用性的时候,而就在这些地区,当地人用丰田汽车的居多,侧面反映出丰田的耐用、质量结实。

在我们之间还流传着这么一句话:“奔驰大G能够带你去世界上每个角落,而丰田陆巡则能从世界每个角度把你带回来”,这句话相信跑过川藏线的车友们应该是深有体会。再来说一说丰田的高端车型——雷克萨斯,像雷克萨斯LX5700这款全尺寸SUV,售价在120万以上,搭载的是5.7L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按理说它应该加95号或98号汽油,而实则它并没有那么娇气,只加普通的92号汽油就行,单从这方面看,丰田汽车确实很耐用。最好你们觉得丰田汽车耐用吗?欢迎留下你的经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