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故障率低又安全,为啥卖不过路虎?车友:还是聪明人多

很多人一提到二线豪华品牌,肯定会想起来沃尔沃,还有捷豹路虎以及凯迪拉克等。在众多的二线豪华品牌当中,沃尔沃最令人称赞的就是,故障率低而且安全性又高。但是在销量上来看,却总是卖不过捷豹路虎,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于是通过调查发现,一些中年富豪才喜欢开沃尔沃,难道是只有中年人才偏爱沃尔沃的原因吗?在询问了不少修车师傅和老司机之后,终于找到了答案。

在国内,很多人买车都非常注重汽车的外观颜值,那么沃尔沃作为一款二线豪车,首先它的前脸看起来,就比较小家子气。另外就是车型辨识度不高,并不能像BBA那样,让人很远就能认得出来这是一辆豪车。而且在知名度方面,也比不上凯迪拉克还有雷克萨斯等品牌,因此沃尔沃在入驻国内之后,一直不温不火。

其次,就是沃尔沃实在是太过于执着,为了主打安全性,在造车方面偏离了国人的需求。甚至有些车厂已经支撑不下去了,也不愿意改款。导致现在的沃尔沃,和其他的二线豪车相比,既没有凯迪拉克的运动性,也没有雷克萨斯的好口碑,甚至连捷豹路虎的质量都比不过。沃尔沃故障率低又安全,为啥卖不过路虎?车友:还是聪明人多

最后就是很多人眼中认为,沃尔沃强调的安全性,其实是不值得一提的。在很多懂车的人眼里,虽然说碰撞测试中取得的成绩非常高,但是又不能证明,在实际的事故当中,能有很大的安全性。所以说,在沃尔沃家族当中,只有故障率低还能值得一提。不过作为一款二线豪车,30万起售的售价,又让很多人觉得不如去买奔驰和宝马。

于是综合以上这几点原因,不少车友就认为,还是聪明人比较多。和路虎以及BBA相比较起来,沃尔沃就太过于执着安全性方面,而忽略掉了其他方面的发展。因此,开过宝马和奥迪的人,再去开沃尔沃,肯定是吐槽不断,对比太过鲜明。所以说,为什么沃尔沃卖不过路虎,原因已经很明显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