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两辆桑塔纳3000,当看到车牌号时,忍不住发朋友圈!

说到桑塔纳3000,我们知道它是桑塔纳2000的替代车型,它的外观比较朴实,车内空间非常宽敞,而且日常维修保养费用较低,是家用或一般商用的不错选择,在汽车市场深得消费者的喜欢。

最近,在街头偶遇两辆桑塔纳3000,当看到车牌号时,忍不住发朋友圈!

上图便是这两桑塔纳3000,它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109匹,最大扭矩168牛米,最大功率80KW,车身长度4678mm,油箱容积60L,匹配4挡自动变速箱。

这辆桑塔纳3000采用三幅式方向盘设计,非常高档,配备一块机械仪表盘,中间还有一块小屏幕,娱乐功能齐全,内饰彰显高档,乘坐非常舒适,空间也是非常的合适,落地价在13万左右。

就是这2辆桑塔纳3000出现在街头,本不会太留意,但是它们的车牌号实在是吸睛,一个是Z9118一个是Z9119,双胞胎车牌号,忍不住拍照发朋友圈,不知道两辆车是否同一个车主的。

对于这两辆桑塔纳3000,网友不禁直呼:像这种双胞胎车牌号很少见,而且同时停在一起,如果车主是同一个人的,估计是故意选择的,这样识别度也很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