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的“汽车梦”要实现?新车30年不更换电池,充电比加油快!

董明珠的“汽车梦”要实现?新车30年不更换电池,充电比加油快!

对于很多男人来说,一直会有一个汽车梦,有的会希望在千上万水中尽情驰骋,有的则希望在宽敞的道路上速度和激情,很多人普遍认为,只有男人才可以拥有“汽车梦”,但是现实社会却给了我们一记响亮的耳光,原来身为女强人的董明珠也有一个“汽车梦”,而且为这个“汽车梦”付出了很多,甚至是无情的嘲笑,但是最近推出的一款新能源汽车或将改变很多人对董明珠的看法,因为董明珠的“汽车梦”或将实现。

当然,很多人在这辆新车出现之前就已经对董明珠产生了新的看法,因为港珠澳通车时,行走在上面的第一辆巴士就是董明珠的新能源汽车,这下可是让董明珠挣足了脸,因为她的新能源巴士被称为“十分钟巴士”,当然这并不是续航时间十分钟,而是充电时间为10分钟,就能行驶很远的距离,这得益于董明珠的能能源采用的是石墨烯电池,对充电速度、使用寿命等都有所提高。

并且,董明珠这次推出的新款SUV就是采用这种石墨烯电池,这种电池的正常使用寿命为30年左右,比普通的三元锂电池的使用寿命高出好几倍,而且不存在汽车闲置时间过长导致的电池续航能力减弱的情况,这是这款新能源电池的最大优势。大家可以想想看,这样的电池一出现,完全可以像两轮车一样,只是换车壳,而可以继续使用没有用坏的电池,这对环保和持续发展都带来莫大的好处。

另外,董秘珠的这款SUV还有一个特别强势的卖点,那就是充电速度很快,据内部人士称,董明珠的这台SUV用时4分钟就能充上超过80%的电量,这种速度,甚至比汽车加油还要快,真正的解决了充电慢的这一问题。如果有人不相信,可以参考董明珠巴士的10分钟充电80%以上来计算,根据车身电池比例,这样的技术并不难。

但是,现在存在着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那就是续航能力,现在这款车的续航还没有超过200公里,厂家是不会将这样的汽车放出的,因为第一个无法争取到国家的新能源补贴,另一方面也是对消费者的极不负责任,时间长了之后,就会有更多的人对董明珠整个汽车品牌失去信心,这不是董明珠的做事风格。但是从现在的这款车的暂时数据中,我们能看出董明珠的“汽车梦”或将实现,让很多男人不敢小瞧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