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最便宜SUV开启预售,定位紧凑型26.99万起,X1不得卖疯?

说起雷克萨斯,不知大家是否有印象呢?别看它在销量上不如BBA,甚至是不如凯迪拉克,但它的口碑与受欢迎度绝对夸张,堪称豪华阵营最佳。要说雷克萨斯为了获得了这么多消费者的认可,我相信和它坚持纯进口且有一个合理价格有关系,比如NX这款中型SUV,纯进口才不过30万起,这个价位相对Q5等车型最低也要亲民很多,当然它的尺寸也表现入门一些。

但这并不妨碍消费者对它的喜爱,如今我们再次从官方获悉,雷克萨斯将于明年1月23日正式上市旗下全新SUV——UX,正式之前我们见过很多次面,被誉雷克萨斯最便宜的SUV。日前该车已经开始预售,共计六款车型,售价区间26.99-37.30万元,看到这样的自信定位我不仅为宝马X1感到暗喜,这下它不得被疯抢?即便是凯迪拉克XT4都得迎来春天!这下雷克萨斯怕是打错了算盘。

咱们刚刚提起了雷克萨斯NX,在UX没上市之前它绝对是最便宜,而如今我们比较起来好像和UX价格也差不多少,要么让X1销量暴增,要么让NX性价比再次提升,我觉得UX的效果就是这么多,如果从设计而言,我相信大家可以看出UX的定位,完全是只为年轻人准备,也因为雷克萨斯与丰田的关系,让人不禁想起了C-HR和奕泽,不知这两款SUV有什么关系?从尺寸来看轴距表现一致。

当然雷克萨斯毕竟是豪华品牌,它的设计也是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纺锤形进气格栅和矩阵式LED大灯组非常帅气,而且新车也提供运动包围套件,对运动氛围的营造更到位。精致的密辐式轮圈和贯穿式尾灯组让人感觉到极为个性的一面,而低矮的车身与饱满的尾部可以看出它尺寸表现不算出色,但是符合年轻人对运动型SUV的设计要求,再说轴距比Q3还要大一些。

虽然外观设计很夸张,但内饰上雷克萨斯还是一如既往的沉稳,当然从中控台的线条来看还是有些个性,不规则的拼接让它各个功能的划分很明了,悬浮式液晶屏的设计有些独特,而饱满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算是家族语言。唯一让人遗憾的就是没有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好在换挡拨片、双区自动空调和主被动安全辅助配置不缺少,但是想丰富还得看高配,价格可也不算低。

动力上将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而且提供混动车型,采用2.0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约为178马力,匹配四驱系统,匹配的变速箱目前未知,但相信混动版会采用E-CVT无级变速箱,这也是雷克萨斯以及丰田的混动车型标配。目前对它的动力体验也无从得知,我们期待新车尽快到达国内市场,但大家不要对性能抱有太多希望就是,毕竟功率摆在这里,或许起步轻快。

总结:雷克萨斯品质出色这是公认,但此次UX车型的价格偏高也是公认,不知正式售价是否还会下调,不然NX就没办法继续卖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