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起的国产豪华SUV,比奥迪还霸气,堪比路虎的犀利!

今天我们说的这款车型,真的是国产品牌车型的颜值代表。近几年SUV的大火,国产品牌也是毫不服输,长城打造的高端品牌WEY也是首当其冲,下面跟着我来看看WEY的王牌车型!

WEY两年的销量已经达到了20万,真的是十分不错,其中VV5车型则是居功至伟的。这不今日WEY又将这个车型再次降低到13万起。外观上很多人都会说50万的外观,30万的气质和10万的品质,前脸真的是十分的犀利霸气,胜过奔驰比肩路虎,现在看也是十分的潮流。

车身侧面上整体造型十分的利落,无处不在凸显运动感,并且这款车型采用18寸的轮毂,可以说是十分的厚道了,毕竟作为SUV它需要的就是气势,在这一点上WEY VV5绝对不会落后于任何一个竞争对手。

车身尾部是镀铬装饰条连接的标志性尾灯,虽然车型比较紧凑但是作为WEY,依然还是显得比较威武,下方的排气则是双边四处真的是十分的具有力量感,有一种大家看到辉腾的感觉,立即熄火拉上手刹。

内饰方面还是老样子,只是在细节配置上有所减少,没有了电动调节座椅的功能和座椅加热。但是一些常规的配置还是在,360全景影像和导航都还是标配,可以说性价比是很高了,毕竟作为国产品牌这些都是一个卖点。

可以看到整体来讲新车的整体是保持相同的设计,不会像很多的车型外观霸气内饰低调,WEY VV5则是在内饰上也给你战斗感十足的感受,但是内饰的品质上会稍微差一点,毕竟价格在这里,大家心里自己想想就行。

新车同样搭载了2.0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和355N.m的扭矩,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整体来看性价比十足。作为这个车基本上买来都会改装,小编看到的WEY几乎都改装了轮圈和车身颜色,甚至有的加上了碳纤维装饰,也是十分的霸气。

作为WEY VV5的再次降低你还是会喜欢吗?WEY品牌的车你有喜欢的或者想吐糟的点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