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万凌渡限号,车主变车牌,被逮后以为仅罚款,没想到还得拘留

说到变更车牌号,很多车主都不太能区别遮挡车牌和变更车牌号,遮挡车牌就是用物品挡住车牌号,车牌号不显露,而变更车牌号,就把自己的车牌号变成别人的车牌,性质不一样,例如下面这辆大众凌渡。

最近,在北京一辆14万凌渡限号,车主直接变更车牌号,结果被扣12分罚5000!

据悉,该款凌渡是一辆15款的大众凌渡 风尚版,车价14万左右,15年1月初上市,定位紧凑型车,搭载一台1.4T L4发动机,最大扭矩225牛米,最大功率96kw,车长4598mm,车宽1826mm,车高1.4米左右,车内空间不多不少。

下图便是这款大众凌度的外观设计,车身轴距为2656mm,行李厢容积为480L,储物空间充足,车身匹配16寸轮毂,车内备胎是非全尺寸的,车内配备自动驻车,车尾被加装后倒车雷达,前大灯是卤素的,车内还配备外后视镜加热。

这样一辆价值14万的大众凌渡出现在北京街头,但是车尾车牌号有点奇怪。结果,凌渡车主被逮住后,原来是因为自己的车牌号限号,于是某宝上买了一个车牌号的数字,直接更改了车尾的数字。

凌渡车主本以为自己只是遮挡车牌,被扣分罚款,没想到还得拘留。原来,凌渡车主这样的做法属于变更机动车车牌号,这性质就严重了。

最终,大众凌渡车主驾驶证被扣12分,还被罚款5000元,拘留15日。所以,面对这样的限号情况,能打车就打车,千万不要耍“小聪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