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最重要4个的灯,亮起立马停车检查,很多人不懂付出惨痛代价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很多汽车,老司机们还算好,经验丰富,驾驶老道,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但才拿到驾驶证的新手,会犯很多小错误,有的时候就容易惹到老司机们大骂,这些都不是重要,重要的是有时候新手都不知道自己的行为有没有错,就会犯一些令自己生命有危险的行为。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讲讲车上最重要的灯,这些灯一旦亮起,要立马靠边停车检查,很多人不懂付出惨痛代价。

第一、汽车最重要的是发动机,而发动机有发动机油报警灯。发动机需要油来启动,就相当人类需要血液一样。当机油灯亮了,要么就是油位太低要么就是油压太低,这个时候不要强行去再让车动,不然会磨损自己的车,最明智的选择是打电话报警,请求救援,很多人不懂付出惨痛代价。

第二个就是水温报警灯。当水温灯亮了,就会冒出一些蓝烟,这个时候不要害怕不要惊慌,立马停车,然后用冷却剂,如果没有,就加一些冷水,如果你执意开的话,等待你的就是发动机报废。

第三、轮胎也有轮胎变压报警灯,当灯亮了,立马停车下车检查,执意要开的话,等待你的就是爆胎,爆胎会让你的车不受控制,如果在高速或者山路,后果的严重性难以想象。

最后第四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不管是什么车,都会有刹车,汽车也不例外,汽车的手刹也有手刹报警灯,当手刹灯亮了,最大的原因是刹车油液位太低,这时我们必须要加油。因为刹车油液位低而导致刹车失灵,最容易发生事故。以上四种情况,小伙伴一定要记住,一定要提高警惕!珍爱生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