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人机交互,曝新奔驰CLA猎装版内饰

目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CLA Shooting Brake(国内简称猎装版)的内饰谍照,官方确认新一代奔驰CLA将在2019 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中亮相,而其猎装版也将会在几个月后亮相。

外观部分,全新CLA猎装版采用了最新的奔驰家族设计,也融合了新款A级和CLS的部分元素。前脸采用奔驰的运动型“Panamericana”格栅设计,两侧大灯采用了奔驰CLS的倒三角设计,内部融入了LED光源。

车侧方面,虽然被大面积覆盖,但是依旧可以看出丰富的线条应用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修长,下方则选用双五辐式轮毂,整体看起来别有一番韵味。车尾部分,是经典的两厢版设计,狭长的尾灯辨识度极高,还配备了双出排气,整体优雅而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区域换装了双10.25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平底式方向盘显得更加运动,且配备有换挡拨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有全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

动力系统,新一代CLA猎装版将基于奔驰第二代MFA前驱平台打造,并与前者共享动力总成,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但我们不排除新车还将继续搭载1.6T、2.0T发动机。

编辑点评:新款奔驰CLA猎装版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内饰做工更不用担心,奔驰从来都不会让人失望,另外新车配备全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功能比现款车型更加丰富。如果你对这篇文章有什么看法,可在下方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