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靓国产轿车没有之一!燥起来吧!

在一枚好动分子面前,

躁,反而是最贴切的词儿。

它不平庸,它不安分,

它很躁动,它随时都会爆发;

它,就是今天的主角:领克03。

​领克03在首秀时就已经是流量明星了,第一个在玩车文化极其浓郁的日本举办发布会的中国品牌,不仅为我们带来了官方指导价,同时还给我们带来了憧憬。

初见:倾心

与领克03初次见面,我面带羞涩,这羞涩并非来自四目相对后内心产生的悸动,而来自于我的联想,因为再往下走,就要亲密接触了。

带着一丝羞涩品味领克03,她很特别。我就像初次饮酒的孩子,明知道她很烈,却无法控制自己的欲望,我的视线从没这么敏锐过。领克03的容颜很有辨识度,我相信你和我一样,过目不忘,特立独行的车灯是标准的领克风格,这张俊俏的容颜从SUV搬到了轿车上,气势有增无减,领克的魔法奏效了。

我喜欢她的优雅,一条曼妙的曲线从A柱扬起,划过B柱,用最优美的姿势落在了C柱,她仿佛在展示着自己的万千风情,她仿佛在标榜着身上的青春活力,她仿佛在炫耀着自己独特的烙印,如此骚气的搭配,叫人怎能不爱?

要说性感,柔美的曲线表达的是她的魅力,而丰满的臀部,才是致命的诱惑。她的尾灯绝非俗物,透明与红色恰到好处,若选择最美的观赏场景,非都市夜景莫属。极具辨识度的灯光搭配城市的繁华,这,就是领克03的领地。

初探:动心

拨开外衣,是心动的感觉。

年轻帅气的模样,内在亦同样火热。这是一套非常有品质的内饰,尽管你我已经对它了如指掌,但依然会折服于它自身的细节。

中控台顶部采用软性材质,并且纹路与面板的图案保持一致,非常有性格,全液晶仪表四种主题模式来缓解审美疲劳,航行模式颇有飞行器的即视感,10英寸的屏幕成为目光焦点,车载高德地图搭配在线互联力求解放你的手机。

电子挡把简直是我的最爱,你有没有感觉到,领克03在努力迎合年轻的你?

初试:钟情

我牵着她,疾驰在珠海的大街小巷。

她在我耳畔轻声道:躁,才是主旋律。

于是,我们在情侣路,释放着荷尔蒙。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这是我们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领克03反应很敏捷,和她留给我的第一印象很匹配。这是一台强调运动的潮流轿车,她的基本功非常扎实,这让她跑起来颇有质感。

底盘的风格非常欧系,你可以找到非常高品质的处理方式,包括高速变线、快速通过破损路面、高速通过减速带等常见路况,底盘用一种非常整的处理方式快速化解冲击,悬架提供了非常快速的反应,过滤冲击后立刻提供有力支撑避免多余动作。

如果你很在乎领克03的这台1.5T三缸发动机是否有料,相信我,我和你一样在乎。从开始亲密接触时我就没有客气过,我必须要让她意识到我是位猛男,她需要拿出百分百的实力才能与我一较高低。事实证明,她足以对付我的纠缠。180匹马力的输出以及265牛·米的峰值扭矩让我忘记她是三缸选手,在市区的起跑非常高效,7速双离合用极快的反应速度保证领克03能在7.9秒就可以达到100km/h的速度,这期间动力的爆发非常线性,踩多少给多少,驾驶领克03,很轻松就可以跑的很快。

这位有颜值、有品质、懂腔调的领克03给自己的定位是运动轿车,首次与大家的见面位于日本,她并非打算与日本品牌争高下,而是想要告诉她的粉丝,她是一台纯正的运动轿车,在未来的活动中我们可以看到更多、更丰富的领克玩法,这其中包括改装、赛事等一系列汽车生活。

足够好玩,足够潮流,足够运动,这应该就是年少有为吧。

领克03,你就可劲儿躁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