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波“山寨”豪车出炉!15万的兰博基尼,普拉多吉普跟着来

最新一波\"山寨\"豪车出炉!15万的兰博基尼,普拉多吉普跟着来

说起豪车,大家都有自己的理解。不管是BBA也好,还是法拉利,保时捷也好,都是不同价位的豪车。但是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一般家庭买不起。但是有很多朋友却非常喜欢豪车,那么下面这几款国内最廉价的\"豪车\"就必然能够满足这部分朋友的幻想。这些车型外形十分霸道。

1:幻速C60

首先要说的这款车就是幻速C60,其外形表现十分出彩,和兰博基尼的Urus极为相似,如果不仔细看的话,绝对会以为这是一款百万级别的顶尖车型。而这款车的价格只要15万左右。前脸的设计十分的霸气,尺寸不俗并且造型别致的大灯和中网搭配完美,侧面的线条感强烈,肌肉感十足。尾部造型也十分的饱满。

可以说幻速C60这款车的外形表现是非常抢眼的,虽然说内饰表现一般,但是其科技配置表现还是不错的。整体来说能够满足许多人的虚荣心。

2:恒天H5

大部分人都没有听过这个品牌,而当大家看到这款车的外形的时候,可能都会忍不住惊呼陆巡。没错,这款车的外形和兰德酷丽泽相似度极高。前脸的设计不管是霸气的中网还是尺寸巨大的大灯都表现不错。整辆车外观还是很出彩的,但是内饰表现却一塌糊涂,充满了廉价感的内饰让人一眼看穿这是山寨货。

处处充满了塑料感的恒天H5,到现如今都没有具体的上市时间。从去年就造势,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的话,这款车估计上市的希望不是很大,并且即便上市了,估计也没有多少人愿意购买,毕竟内饰实在是太差劲了。

3:澜图A2001

澜图A2001这个名字大家看到自然也是眼生的很,其实这是敏安汽车下属的第一款纯电的SUV车型,整辆车虽然名气不大,但是外观还是很吸引人的。和我们熟悉的吉普(Jeep)自由光的相似度很高,除了中网方面因为是纯电车所以做了改动之外。这款车其他的地方和自由光都有很多的共同点。

不管是引擎盖上面的线条还是分体样式的大灯等等,都让人感觉到了山寨气息。不过这款车型毕竟是纯电车型,所以整体来说越野能力表现非常一般,无法和自由光进行比拟。

以上这几款车型全部都是不折不扣的山寨车,或者说是国产廉价\"豪车\",你们会选择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