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 Land 罗孚双品牌2019台北车展尽现英伦顶级品味!

2019台北车展今日隆重登场,捷豹 Land 罗孚双品牌分别由纯种跑车捷豹 F-TYPE与Land 罗孚旗下最新世代Range 罗孚 Velar与Range 罗孚 Sport领军全车系产品阵线。捷豹以征战赛道的热血灵魂完美诠释「The Art of Performance」的核心精神;Land 罗孚则以「Above and Beyond 有境界无止境」的概念,延伸其跨越领域、开创格局的寰宇精神,定义「全球顶级休旅之王」的极致标竿。本次台北车展捷豹 Land 罗孚展示空间由英国总部规划,打造双品牌前卫而简约精炼的展场氛围,并以高规格设计捷豹 Land 罗孚专属VIP Lounge,提供优雅精致的专属赏车空间。

被评选为地表最美设计车款的Range 罗孚 Velar传承品牌精湛造车工艺,融合尖端科技、设计美学与对细节的精准要求,采用航太级轻量化全铝合金车体结构,高度平整化的流线造型,导入全新开发的矩阵式LED雷射头灯与隐藏式车门把手等科技配备,并搭载全球首创InControl Touch Pro Duo双萤幕触控资讯娱乐系统,简洁优雅的设计轮廓与直觉化的操作介面。这款都会型SUV除了精进安全性并提升油耗表现,同时具备卓越全地形能力,为应对各种驾驭情境、征服多元天候地形而进化革新,开创Range 罗孚 Evoque与Range 罗孚 Sport之间的全新级距。

具有强势动态性能的Range 罗孚 Sport延续家族设计语汇的前后保杆及水箱护罩设计,在外观与内装陈设同步进化。搭载新一代矩阵式LED,为车头外观勾勒出抢眼的视觉美感同时强调运动化风格;内装搭载12.3吋数位化仪表板、全新Touch Pro Duo资讯娱乐系统,与两具10吋高解析度触控萤幕,打造直觉化操作介面与充满科技感的视觉飨宴。Range 罗孚 Sport首次搭载2.0升Ingenium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提供300ps的最大马力及高达400Nm的扭力峰值,并大量采用碳纤维材质,提供驾驶充沛动力及灵敏操控性,将动态性能推向崭新境界,同时保有Range 罗孚 Sport 一贯地的舒适与从容。

捷豹全铝合金世代产品阵线将由F-TYPE纯种跑车领军,搭载3.0L V6机械增压汽油引擎, 可输出340ps/6,500rpm最大马力,以及 450Nm/3,500~5,000rpm最高扭力,0~100km/h加速仅需5.3秒,极速达260km/h,完美演绎终极豹力艺境。现场同步展出捷豹旗下F- PACE跑车型SUV与XE/XF四门轿跑系列搭载新世代Ingenium 2.0L高效能动力车款,共同演绎英国跑车性能之艺。

台湾捷豹路虎也于车展期间推出专属尊荣购车方案。除了双品牌全车系享0负担5年原厂保养专案外,更有150万至240万、36至60期、多重0%利率优惠。同时,捷豹 Land 罗孚车主或同级距车款车主换购新车,另享专案优惠。

捷豹 Land 罗孚双品牌更于台北车展现场陈列精选原厂精品,简约时尚穿搭配件、文书 用品与生活选物,车展期间购入享九折优惠,以英伦品味妆点生活美学。

紧接著台北车展后,高雄世界新车大展将于12月29日至1月1日隆重登场,捷豹 Land 罗孚双品牌全车系也将移师南下,进驻高雄展览馆,敬邀车迷朋友于跨年假期,亲临高雄世界新车大展捷豹 Land 罗孚双品牌展区,把握绝佳的赏车及购车时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