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才符合男人!3.0T加8AT,比Q7大气!买它的才真懂车

现如今豪车已经不那么的稀奇了,满大街的BBA随处可见,但是要说到豪华SUV大众的旗下也有这么一款豪华SUV,但是如果你用价格和品牌来定位豪华的话就有点太片面性了,价格方面以及品牌知名度上固然很重要,但是这并不能成为衡量一辆豪车的标准。那么我们就看看下面这款大众的途锐吧,官方指导价:63.68-84.98万。可以说这才是大众的“旗舰王”,远比奥迪Q7大气,买它的人,是真的懂车。

外观方面,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新款的大众途锐也迎来了改款,而它的外观也是延续了T-Prime概念车身上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横向镀铬条和两侧的LED大灯融合在一起,显得整体性很好。相比于老款,新款车型显得硬朗且车身线条性更强,老款相对来说边边角角过于圆润,也是到了该还款的时候了,像这种低调且奢华的SUV生命周期也是挺长的,8年一换代。

换代之后的途锐显得更加的精致,就像一个二三十岁的男子突然把自己收拾一番有一种‘阳光大男孩儿’的感觉。另外下进气格栅的面积也增大了,使前脸的层次感更强。

内饰方面,最让人映入眼帘的就是中控台的地方,特别的有感觉,拥有着很多的智能化功能键,而且比较倾向于驾驶员这边,中控抬得操作基本是没有的,因为很多的按键都已经在屏幕里了,有的时候也可以用方向盘的按键,这样使用起来也非常的方便。

动力输出总成,新车将采用2.0T和3.0T两款引擎,其中峰值的输出功率分别为185千瓦以及250千瓦,同时搭配八档的手自一体变速器,由此可以看出在动力输出方面相对于同级别众多的车型表现依旧是非常的出色的,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全新的高端SUV车型有怎样的见解呢?

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设计勾勒出新款车型的肌肉感,拱起的轮眉设计也让车身看上去立体感非常的强烈,溜背式的车顶设计搭配倒三角形状的大尺寸轮廓的设计显得非常的运动。作为大众品牌目前的旗舰车型,途锐依旧保持原有车型的低调又不是内涵。全新途锐长4878mm、宽1984mm、高1702mm、轴距2894mm,其中长度、宽度以及轴距相比老款都有所提升。

车尾方面,新车显得比较简洁,但是线条的运用恰到好处,整体在保证了层次分明的同时,也非常协调。车身外部的其它细节的设计也非常精致,20英寸大轮圈造型时尚,而排气方面则是双边共双出的布局。途锐的品质可以说是非常出色的了,不得不说,买它的人是真的懂车,为什么呢?因为新途锐的价格比2018款的Q7还要贵,放着Q7不买,买途锐,不得不说,还是有点意思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