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日系车尾排滴水,德系车却很少见?老技师:差距就在这!

目前,我国汽车的保有量还是非常高的,但是在这些汽车中德系汽车和日系汽车的数量也是非常庞大的,日系和德系汽车因为起步的比较早,在发展的过程中积累了很多的经验,所以这样的汽车进入国内汽车市场之后,就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虽然国产车已经在不断的崛起发展了,甚至在质量上是不次于合资汽车的,但是很多消费者心理上还是认为德系和日系汽车的质量是比较可靠的,然而近期随着天气的变化,很多车主发现日系车尾排滴水,德系车却很少见,这是为什么呢?老技师:差距就在这!

汽车在启动发动机的时候都是需要依靠燃油的,这些燃料在汽车启动的过程中会进行燃烧产生二氧化碳和水汽,汽车的尾排比较凉的话,就会出现滴水的情况,而相反的话就很难形成水滴,而产生水滴,也是说明了汽车发动机内部的燃料燃烧的是比较充分的,发动机的性能是比较好的。

这一点也可以说明它们之间的不同,因为是汽车发动机燃料燃烧的情况造成汽车尾排情况的,燃烧充分的话,会产生大量的二氧化碳等,而它产生的气体大部分会被留在气缸中,只有少量气体是会被排出车外的,而汽车尾排的温度要是相对比较高的话,就会很难形成水滴,这可能也是日系汽车和德系汽车尾排产生水滴和几乎很少看到水滴的缘故。

不过也要记住汽车的尾排排放的水量不是越多越好,这也不能说明它的发动机性能是非常好的,所以在使用汽车的时候还是要注意这个问题,要是汽车的尾排一直滴水的话,这其实也是说明了汽车内部的零件可能发生了故障,这时候就要及时对汽车进行修理,否则的话汽车的使用寿命也是会相对降低的。

总的来说,汽车尾排出现排水的情况,这也恰恰说明了日系发动机的性能是比德系汽车发动机的性能好的,但也可能是汽车的内部出现了其他的情况造成的,所以在使用汽车的时候,不要大意了。为啥日系车尾排滴水,德系车却很少见?老技师:差距就在这!对此,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