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让利10W,奥迪这几款车又降了!是时候开辆奥迪A4L回家

每逢年底,都是消费者购车的高峰期,而商家也乐于在此时推出让利政策,以求在年底收官时达到厂商的既定目标,完成销量任务。

而经过终端走访之后,笔者发现豪华品牌BBA中以奥迪的终端让利最为“奢侈”,包括奥迪Q5、奥迪Q3、奥迪A4L、奥迪A6L等在内

NO.1奥迪Q3

奥迪Q3指导价24.69万起,目前终端最高让利近8万。奥迪Q3整车长4398mm,配备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变速箱则是6速双离合,并标配有ESP、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配置。20万内即可入手一辆Q3,显然也很划算。

NO.2奥迪Q5

奥迪Q5是奥迪全系产品中最为畅销的一款,也是紧凑型豪华SUV的销量NO.1,起步价39.64万,最高终端让利达10万,也就是国内最低29.64万便可提到奥迪Q5裸车。奥迪Q5整车长4629mm,配备一台2.0T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有定速巡航、ESP、自动驻车等配置。

NO.3奥迪A4L

奥迪A4L指导价29.3万起,目前全国最低价20.88万,这样的价格和帕萨特、迈腾等紧凑型B级车几乎持平,所以入手还是很划算的,奥迪A4L整车长4818mm,动力上提供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O.4奥迪A6L

奥迪A6L是奥迪在中型车市场的当家花旦,官方指导价40.28万起,目前终端让利7万上下。奥迪A6L整车长5036mm,轴距3012mm,整车提供1.8T、2.0T、2.5L、3.0T多款发动机可选,并提供7速双离合和CVT无级变速两款变速箱可选。配置上包括ESP、胎压监测、多安全气囊等均为全系标配,还是十分丰富的。

写在最后:

奥迪作为国内一线豪华品牌的典型代表,一直是豪华车的销量收割机,其中一个重要原因便是终端让利够大,从目前年终的对比情况来看,奥迪一些拳头车型在价位上甚至已经和普通合资品牌相当,比如A4L就已经和帕萨特看齐,而Q3则和途观价位相仿,对于奥迪粉而言,此时入手显然十分划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