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i5故障频发,新车不到两个月就趴窝,车主直呼对国产车失

近几年国产车进步很快,以吉利领克、长城WEY、比亚迪王朝系列等为代表的国产中高端车型强势崛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可并选择国产汽车。

但下面这位车主,在选择了国产品牌汽车后,却一直不太省心,新买的车就故障频发,不到两个月车子就趴窝了,让车主非常苦恼。

这位车主选择的是号称“全球首台纯电动旅行车”的荣威Ei5,之所以选择它是因为被它宣传的那种舒适环保的出行方式所吸引,但车子到手后问题不断,比如像倒车影像黑屏(只显示辅助线)、过弯时刹车出现虚位等。

最让车主无语的是,最近车子干脆直接趴窝了,不到两个月的新车,才开了2000多公里就趴窝了,无法启动了,仪表盘上显示出了一系列的故障报警,这让车主觉得非常郁闷,十四五万的车啊!拿我当小白鼠吗?

本来一开始还觉得电动汽车开起来感觉挺好的,但接踵而至的故障就让车主彻底寒心了,直言再换车时坚决换合资车,不会再考虑国产车了。

其实国产车也没有那么差啦,这种情况应该就是所谓的“一颗老鼠屎打坏一锅汤”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