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四驱漂移模式?看全新AMG A 45如何画“甜甜圈”

现款AMG A 45配备最大功率381马力的M1332.0T发动机,升功率超过190马力。新一代A 45的2.0T发动机预计会有48V弱混动和电子涡轮的加持,升功率超过200马力,在量产车里处于顶级水平,最大功率有望超过400马力,峰值扭矩超过500牛米。

传动系统也将升级,中央为多片离合器的适时四驱系统,带有漂移模式。没错,横置四驱的AMG A 45也能画\"甜甜圈”。

AMG A 45可能有太过暴躁,旁边的AMG A 35值得你考虑。AMG A 35的2.0T发动机306马力、400牛米,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及4MATIC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4.7秒。未来AMG A 35可能定价在35万左右,对标奥迪S3、高尔夫R等车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