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分违法行为处理完, 被扣车辆却已强制报废, 车主不服: 凭什么?

现在开车的人越来越多,但不管是谁开车,都要遵守相关的交通规则,这是理所应当的,如果在开车或者停车的时候出现违章的行为,那么车主就要接受一定的处罚,根据违章行为的不同,有的是被罚款,有的是被扣分,但是严重的话,车辆也可能会被查扣,或者是驾驶证被吊销。今天我们要说的也是跟开车有关的一件事情,好不容易才把50分的违法行为处理完,等到车主拿到放车单,却发现自己的车已经被报废了。

梁师傅原本有一个小工地,经常需要接人送人,有时候赶时间难免会超速,所以才会有这么多的违章记录,而且当时自己的车也没有过年检,于是梁师傅的车被交警查扣了,要想处理完这些违法的行为,需要缴纳一定的钱,当时他也没有那么多的钱,于是就开始打工赚钱,在这期间他也曾经和交警方进行过沟通,说自己暂时没有那么多的钱,但是等到自己有钱之后会立刻去处理。

等到梁师傅赚够了钱,就去把应该缴的钱都缴齐了,这时候的梁师傅也拿到了放车单,心中非常的激动,想着终于能把自己的车开回家了,但是让梁师傅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却被停车场人告知,自己的车已经被强制报废了。这让梁师傅觉得难以接受,为什么自己没有接到任何的通知,也没有经过自己的允许,车辆就这样被强制报废了,他不服气的表示凭什么这么做?随后梁师傅得到答复,按照相关规定如果几个月还没有处理的话,车子可以强制报废,而且他们已经将告知信发给梁师傅了。

相信梁师傅的心情大家都能够理解,起初是因为他没有那么多的钱,但是他已经在努力赚钱缴上这一笔罚款了,结果也已经拿到了放车单,却发现自己的车已经报废了,相信不管是谁对此都会觉得很难接受。如果确实有这样的规定,可以提前告知车主,让他们不要耽误时间,这样的话车主也有一个心理准备,大家对梁师傅这件事情又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