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寒冬!又一合资车不堪国产压力,降至5.99万,月销两万六千辆

车市寒冬!又一合资车不堪国产压力,降至5.99万,月销两万六千辆!

今年的金九银十给全世界车企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本以为又是一场盛大的狂欢,可是没有想到却迎来一场凛冽的寒冬!各大合资品牌都纷纷折戟,无一幸免,对此业内人士悲观表明:中国车市的红利期过去了,全世界的车市都迎来寒冬!相对于前几年的销量,众多合资品牌的销量都惨淡无比,吃尽苦头。虽然合资品牌迎来车市寒冬,但是国产车却是例外。哈弗H6延续销量神话,长城吉利逆风增长,销量节节攀升。自主品牌呕心沥血终于不再比合资车逊色多少,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合资车也感到了深深的压力。不管是德系还是日系,亦或者美系和韩系,在国产的压力下都开始纷纷下调售价,而其中雪佛兰的跳水降价可以说是尤为突出,因为车市寒冬跳水降价。车市寒冬!又一合资车不堪国产压力,将至5.99万,月销两万六千辆!

这款车就是美系科沃兹,刚刚上市的时候,科沃兹售价区间为8-12万,但是其性价比对比国产车真的是太低了,所以销量一直非常惨淡。在国产车高性价比的压力下,为了销量考虑,科沃兹也是豁出去了,开始大幅度降价将至5.99万起,而且对比降价之前配置也有任何缩水,于是销量直线上升,月销两万六千辆,可以说为了销量,科沃兹是豁出去了!

科沃兹属于紧凑型轿车,和英朗、悦动是同级别的车辆,而且科沃兹也是有其可圈可点之处。在外观上,运用自身独家的设计语言,并且继承了雪佛兰的经典设计,在外观设计上非常出色。大灯造型异常犀利,看上去就有种威风凛凛的感觉。在车身侧身上和其他轿车比起来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双腰线的设计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在车尾部上使用正方形设计,在后备存储的空间表现上非常可观!

科沃兹的内饰设计上充满浓浓的美系气息,延续雪佛兰的飞翼式座舱设计,黑棕色的搭配很符合现代审美。在车内的不少地方使用软式皮革,曲面和缝合处很有立体感,而且方向盘的转向精准,手感也不错,驾驶体验非常舒适。并且搭载了一个7英寸显示屏,非常符合年轻人追求的时尚潮流,在这一方面科沃兹可以说是非常良心了。

在动力方面,科沃兹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120匹,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还有一款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档和6档变速箱,虽然比较一般,但是足以满足一般家庭所需。而且科沃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4L,底盘很扎实,车子的稳定性也不错。于是当科沃兹降价后性价比上升,销量也就直线上升,从销量惨淡到月售两万六千台,科沃兹此次跳水式降价也是取得了回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