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途胜真的不温不火了么,新款颜值低,减了价格也没用

现代途胜真的不温不火了么,新款颜值低,减了价格也没用

现代途胜也是一款真正热销的汽车,每月销售万辆俱乐部的常客,甚至达到顶峰的时候一个月销售20,000多辆,但是由于韩国汽车的整体变冷,途胜今年的表现并不令人印象深刻,甚至788辆也是最差的。9月,由于降价,销量大幅增加,达到13242辆,但在10月,它却又消声灭迹了,但是在广州车展上推出新一代途胜。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就设计而言,现代途胜采用了最新一代的设计语言,但这似乎有点太激进了,前脸看起来有些让人看得不太美观。事实上,现代的菲斯塔和现代的新胜达都使用了这种新的设计语言,但是当它在途胜上使用时,就不太美观了,前格栅的尺寸非常大,延伸到两侧,所以看起来非常难看。如果只是像菲斯塔一样,使用相对扁平的嘴可能会更好。前照灯形状锐利,日间行车灯分为两部分。当它们被点亮时,它们会呈现出一种类似于动物獠牙的令人震惊的视觉感觉。最初的设计理念不错,但是我不得不说它被前格栅破坏了整体美感。

与上一代相比,侧面没有显著变化。一条结实的腰线贯穿整个车尾。车拱由黑色亚光材料制成,这使得汽车的外观更加有运动感,新的轮毂形状也非常漂亮。尾部使用了当今各汽车公司常用的横向尾灯。除了更引人注目之外,美丽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双向排气系统对于当前追求年轻运动的汽车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

它的价格相对较低。它起价为15万元,比旧型号便宜大约1.4万元。看上去就是简配车来降低了价格。顶配版本仍然是23万元,四轮驱动系统。然而,许多人也表示,不管价格和配置如何,仅仅从这个外观来看,它的前景确实不容乐观,所以降低价格也是没有用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