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又一带字母新能源车,叫板奥迪Q7,6.3秒破百

大众又一带字母新能源车,叫板奥迪Q7,6.3秒破百

网上流传着:不怕宝马和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近期,大众继全新帕萨特和辉昂之后推出了一款带字母的新能源车型,它就是途锐PHEV。这款车在市场上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它的体格和途昂相差无几,远远望去有种硬派之风,下面跟随小编的步伐,一起来领略一下价值70万的途锐PHEV.。

途锐新能源的外观相比于迈腾和帕萨特是有很大的不同的,首先,途锐新能源没有什么商务气息,和途昂的硬派气质倒是很相像。浅U形的大面积中网搭配横贯式的进气格栅,两侧的大灯和中网部分融为了一体,在雾灯部分加入多边形的造型,水平的镀铬饰条填充其中,视觉效果很不错。在防护部分加入了一条硬质的镀铬饰条保险杠,给人的感觉是比较的粗犷的。它的引擎盖上的筋线十分的硬朗,立体式的造型彰显了其满满的肌肉感。在前脸部分,该车采用的横贯水平饰条居多,给人以粗犷的感觉。

尾部的造型非常的饱满,大掀背式的造型格外的有气势,两侧的分体式的尾灯设计比较的中庸,在灯的内部安置了白色和红色灯带,点亮后的效果非常的炫酷。饰灯和排气口在熏黑色的防护部分比较的有视觉冲击力,当然把亮点放在最后来说,大众下面的一连串字母彰显了它的特殊身份,天生又一种让别人远离的不俗气质。

途锐新能源的侧面线条非常的简洁,翼子板上加注了PHEV的家族式印记,它的腰线在开始出比较的平坦,在尾部就是非常的硬朗,彰显了它满满的肌肉感,在下部的侧裙部分进行了着重的描写,立体式的造型中部穿插了镀铬饰条,并且镀铬饰条在下部将整个车身包围,够美观大气。轮毂采用的是银色的多幅式造型,极具动感,和整个车身的中庸风格十分的搭配。

线条并没有给它的视觉空间加分,它的车身尺寸和燃油版的途锐相差不搭,但是在地底部家入的电池组将会占据一定的空间,所以在实际的驾乘空间上将会有所缩减。

内饰上,途锐PHEV坚持的是家族式的特征,并且加入了很多的潮流元素,和雷克萨斯UX的气势不分上下,中控部分格外的博人眼球,15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在合资车中是很少见的,仪表盘达12英寸,两者相得益彰,彰显了其满满的科技感,中控大屏有一定的角度倾斜,比较的符合人体使用科技,这一点非常的赞。空调的出风口十分的有亮点,水平的横贯设计也是比较的吸引人的,没想到如此粗犷的外观竟有惊天的内饰,难怪价格会这么高。

在动力方面,途锐将搭载的是2.0T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表为185和250kw,最大扭矩37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它的动力是比较的强劲的,超过了普拉多。

总结,途锐的卖点是它的动力和内饰,在外观上是真的不怎么被看好。它还未在国内发售,目前只有进口版,价格达到了70万。你觉得它怎么样呢,猜测请下方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