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头标”终于换了!宝骏全新SUV,网友:“太有档次了!”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宝骏RS-5最新申报信息,宝骏终于亮出王牌!驴头标终于换了,这颜值还买什么哈弗H6!网友:“太有档次了!”

外观方面,全新宝骏RS-5前脸基于全新的设计语言,横向宽度拉扯的非常大,袋装的横置日间行车灯进一步延伸了视觉效果,非常开阔。

内饰方面,宝骏RS-5的内饰用料十分的厚道,不仅标配了全车真皮座椅,而且在大部分人体可以触及到的地方都采用了软质的材料,质感十足。

动力方面,宝骏RS-5将搭载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千瓦(151马力)。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升,动力油耗水平属于同级别主流,这样的动力家用足够了。

配置方面,搭载了博世L2级ADAS自动驾驶辅助方案,支持远近光智能切换、限速标识识别预警、智能限速辅助、0-130km/h自适应巡航、智能跟车、智能领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0-180km/h车道保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