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进口重2.2吨,廉价版卡宴,却减配省成本用2.0T发动机坏了事

说起大众途锐这款车,在还没有2.0T入门级廉价版的时候,老款几乎是全系标配了空气悬挂,外加前双叉臂式悬挂,后底盘悬挂居然也是双叉臂式的样式,如此听起来真的很独特,也足够高级。但全新款的途锐,居然为了省成本而大量减配,入门级的三款配置车型,底盘继续减配省成本,前后都减配成为了多连杆独立悬挂,如此看起来,大众公司的减配真的是无所不用其极。

作为一款廉价版的卡宴,廉价版的奥迪Q7,甚至可以说是一台廉价版的宾利添越。这也仅仅指的是上一代的大众途锐3.0T版,即便是丐版也仅仅是少了一些享受性的配置而已,其余的更多的底盘、变速箱、发动机层面则是丝毫没有和高配版形成什么样的差距。

但随着大众的全新的CEO很不满意大众目前的毛利润,要提高他们的毛利润率,那么我们知道大众普通的VW品牌,虽然在中国的中级轿车和中端的SUV市场上销量第一,利润率还不低,但假若大众自身拿着VW品牌去套高端车豪华车一定失败,卖价百万的辉腾和官方指导价34.9-65.9万元的辉昂之失败,就是最佳例证。

为了提高利润率,自然就苦了消费者,即便是3.0T入门级的两款新款途锐,对于其配置也纷纷进行了减配不减价的“神操作”让人万分不解也很气愤,堂堂一个如此依赖于中国市场贡献的利润维持生计的大众,居然如此对待国人,使得国人花费72万到83万元裸车价,价格不降反升排量依旧是3.0T,但却少了空气悬挂再也没有了老款的高级行车品质。

最坏事的居然还是这么一台高端进口重2.2吨的德系高端豪车,号称是廉价版的保时捷卡宴,居然小马拉大车,使用上了大众第三代EA8882.0T引擎,作为了该车的丐版销售。

虽然我们横向对比,宝马X5、X6、奥迪Q7都用上了入门级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途锐你并非是豪华品牌,卖得就是一个行车品质和性价比,并非卖的是品牌。那么如此低效烂大街的2.0T EA888引擎,账面数据拖动这台2.2吨的德系巨兽勉勉强强可以。但相对于3.0T版的正宗版途锐,少了加速推背力,中后段源源不断的动力储备,更少了空气悬挂和优秀的底盘质感。

2.0T版的途锐算是廉价阉割版,但其官方指导价也就是起售价,也能很自傲得标高到了63.68万元,居然比沃尔沃XC90、奥迪Q7的2.0T版都更为昂贵,全球也只有中国消费者会这么惯着大众,但是大众进口车居然如此对待国人,可见大众是在华混得太好了,利润太高了,要知道丰田目前开始在中国市场大发力,更有后者本田日产的加速竞争,大众途锐为代表的减配现象,看来大众未来日子不太好过。

还念老途锐,大气更厚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