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比亚迪通过100辆电动公交车进一步驶入智利

在过去几年中,我国汽车制造商巨头比亚迪与我国各城市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为我国公共交通系统提供电气化服务,现在它正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其业务。前段时间,比亚迪宣布已向智利首都圣地亚哥运送100辆电动公交车。

这一举措标志着这家中国公司进一步进军拉美国家,那里正在进行绿色汽车革命以对抗烟雾。比亚迪的第一批车辆去年11月抵达圣地亚哥,沃伦巴菲特支持的汽车制造商仍然是该国唯一的电动公共汽车供应商。

智利正在积极参与中国“一带一路”的倡议,旨在通过基础设施开发和投资来推动世界欠发达地区的发展。比亚迪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一带一路'的帮助下,比亚迪已成功进入智利,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巴西,乌拉圭等其他拉美国家。随着该地区加速其电动革命,比亚迪可能能够赢得更多机会,“。

智利总统塞巴斯蒂安先生乘坐比亚迪电动公交车

100辆公共汽车从我国比亚迪东部的工厂开始为期45天的海上航行,未来会行驶在圣地亚哥的道路上。它们在外部采用智利国家红色和白色的颜色,并在内部提供USB充电端口,为车上的乘客的电子设备提供服务。根据智利能源部和运输和电信部联合制作的一项调查,当地乘客对比亚迪的电动汽车进行了评分,其中有6.3分(满分7分),远高于圣地亚哥公共交通系统的4.6分。受访者提到了公交车提供的低噪音,空调和USB充电等优点。

圣地亚哥目前有7,000辆公共汽车在路上行驶,其中每年有400辆被更换。许多新的将是无柴油的,因为智利政府表示其目标是到2022年将电动汽车的总数增加十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