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3 VS 福克斯

近期体验的两款三缸车,没错,它们是要钢正面的,没有充值,畅所欲言。

外观:福克斯因为是运动版,外观看起来没第一眼那么突兀了,大灯的LED日行灯很不错,红黑搭配更是很年轻,排气单边双出,中规中矩,整车虽然在往运动上靠,但依然动作幅度有限,看起来并不凶,有点下盘单薄的感觉。

领克03的车头其实已经看习惯了才会觉得不错,不然的话你第一眼看到它只会觉得很特别,属于小众路线,要好评的是车尾,立体的不规则形尾灯非常抢镜,红的轮廓白色底的视觉效果很年轻,整个运动包围让它看起来更加厚重,运动气氛渲染的很到位,尤其是后唇特别像改装的,再配合略粗的双边单出排气,这是造型上的优势,所以在外观上,更运动、下盘看起来更稳的领克03给我的感觉更好。

内饰:福克斯的内饰就是合资紧凑型车的标准水平,旋钮换挡、座椅加热…一切都和家用紧凑型轿车的标准契合,不多不少,用料该是皮的地方绝不用塑料,不会失望也不会惊喜,科技方面依然不会失望,什么互联啊 ACC啊之类的要啥有啥,只是内饰造型上比较偏向个性,豪华的表达欠缺火候。

领克03是后来者,它需要超越前辈才能获得市场,所以内饰让我在初体验的时候更有好感,主要是豪华感营造的比福克斯强,电子挡把、全液晶仪表等等,座椅还很用心加了镂空和装饰,喜欢,这一切都很符合注重外在、注重享受的消费者需求,这一点,我挺领克03,喜欢享受有错吗?

驾驶感受:

福克斯的表现依然没有让人失望,轻快好开,很容易就开很快,悬架刚中带柔,保留了很多驾驶沟通层面的感受,又能提供足够舒适的乘坐感,不愧是大厂出品

领克03我表达过,这个车外观和内饰都没有它下盘功夫来的惊艳~悬架极富质感,在日常代步中支撑以及过滤都非常有质感,相比福克斯,领克03的底盘少了一些沟通,但在去处理冲击时质感提升了不少,更加厚重更加润滑的去吸收,感觉很棒。

动力:都是三缸机,这两台车都很容易开很快,但……测试成绩是03更快………所以…

你们以为我充值了吗……No…两台车体验的时间太少了,差不多100km的简单试驾得出的初印象,带着我的初印象,你们亲自去4S对比感受一下就知道了~标杆依然是标杆,但不排除有更迎合你的选手去讨好你,这个时候,你的欢心究竟属于谁,还真不好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